资本用之有道 宝宝树成功布局中国母婴家庭产业版图

互联网
2019
02/19
10:00
分享
评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加持”,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资本是否用之有道成为判断企业尤其上市公司是否具有巨大发展价值的关键。在该方面,“国内母婴互联网第一股”宝宝树无疑带给了投资者们很大的信心。距离2018年11月上市之后,宝宝树股价稳定,涨势利好。2月18日最高报6.97港币。

究其原因可以发现,有着十余年发展历程的宝宝树,早已有了前瞻性资本战略规划,上市后布局中国母婴家庭产业版图的雄阔事业信号逐渐释放了出来。创立最初,宝宝树借助互联网优势提供母婴交流平台社区,并且自身定位清晰,就是要为年轻家庭带来专业、安全、丰富、全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这一“情怀式”的目标成为宝宝树在日后的资本运营中强有力的支撑。

回溯宝宝树上市前的每一次资本层面的动作,事实上已经超越了投资与被投资的意义与价值。早在2016年,宝宝树获得复星领投、好未来、经纬等优质资本跟投的逾30亿人民币规模的投资,宝宝树吸引的不仅是财务投资,更与投资方在各业务领域展开深入战略合作。以复星来讲,宝宝树在C2M、大健康等业务层面与复星及旗下生态企业展开多元化的深度合作。

2018年6月,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资本战略合作,在宝宝树IPO之际,阿里还曾增持宝宝树。双方更是在电商、C2M、知识付费、线上线下等多个领域展开新的尝试。用之有道带动企业深度发展,才能带给投资者们价值信心,更是在股市获得支持的重要因素。几轮资本投入后,宝宝树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产品服务、母婴资源整合以及自身的高用户粘性优势,成功布局中国母婴家庭产业版图,成为用户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