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体温就能永久续航?!PowerWatch 2 手表上线 Indiegogo

业界
2019
02/18
15:42
极果
分享
评论

热能和太阳能充电的应用一直在手表领域多有出现,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在智能手表时代,却鲜有耳闻这样的产品。不过来自美国的 Matrix 公司就推出了一款 PowerWatch 2 智能手表。

据悉,PowerWatch 2 采用了一款 1.2 英寸的全彩色 LCD 显示屏,表盘尺寸为 42 毫米,表壳采用了铝合金外壳,表带则为橡胶材质,整体重约 65g 。

在实用功能方面,PowerWatch 2 除了可提供时间显示外,还可提供消息提醒、GPS 定位、指南针等多种功能。

在智能使用方面,PowerWatch 2 可兼容苹果 HomeKit 和 Google Fit 。不过由于未搭载 Wear OS , 因此其无法安装任何第三方 APP ,不得不说有点小遗憾。

当然其最值得一提的功能,还是独特的充电方式。通过内置的热能发电模块和太阳能发电模块,其可直接利用体温和日常的照射太阳光进行充能,无需使用其他充电方式。

目前,PowerWatch 2 智能手表正在 Indiegogo 网站众筹,最低参与价为 2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888 元,预计可于今年 6 月开始陆续发货。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春节期间上映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截止 2 月 10 日 0 点票房已经突破 16 亿元。口碑方面,截至 2 月 10 日早晨 8 点,豆瓣评分为 8.0 分,这部电影称得上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新零售
我们总爱吐槽这个社会对当代年轻人「有什么误解」,也讨厌被贴上标签,但对于日渐年迈的父母,你是否也有一些刻板印象?比如在电子产品的使用上,我们总觉得这对爸妈来说难于上青天,但在我们享受科技浪潮...
新零售
iPad mini 系列已经有好几年都没有更新了,之前不少消息都指向苹果今年即将对其进行更新。根据最新的报道,新一代 iPad mini(5)可能不会是激动人心的一次更新。日媒 Macotakara 表示,知情配件制造商暗...
新零售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第一烟草大国,目前中国烟民数量已达到 3.5 亿,每年的卷烟消费量为 5000 万箱左右,占全球总量的 44%。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电子烟市场仅占全球的 6% 左右,是一片巨大的空白。...
新零售
B360 主板是目前与八代酷睿配合最实惠的主板,除了不能超频,与器件 Z370 发挥得性能差不多,而技嘉 B360M AORUS PRO 主板是 B360 系列的明星产品,现在京东售价 668 元,将在明天开启限时秒杀活动,有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