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直聘通产品全新升级,助力企业提高招聘效率

互联网
2019
02/15
17:40
分享
评论

春节过后,不少行业用工缺口突出,增加招聘成了很多HR在节后的重点,而很多HR都遇到类似情况:在某些招聘网购买简历,时常遇到电话拨打过去打不通、拒接、关机、停机等情况,相应的只要下载了这份简历就要付费,从而受到时间与金钱成本的“双伤”。为了满足HR们更精准、高效地获取求职简历的需求,避免再为无效的“死简历”买单,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斗米对旗下的直聘通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基础上,还围绕米币、直聊、直聘电话、职位和套餐等方面进行了更多优化和组合,成为众多HR的招聘新“神器”。

微信图片_20190215162502.jpg

简历精准匹配,电话接通才付费

在直聘通产品中,客户不再被动等简历,而是可直接在简历库中按需求筛选求职者。同时,为帮助客户更快筛选到合适人才,将会优先为企业匹配查看过同类职位的活跃求职者以及根据筛选的地域、性别、年龄、特长等标签,进行精准匹配,将职位展示给最符合要求的求职者,此外通过直聊功能可以直接和系统匹配的求职者进行沟通。重要的是,求职者有效接通电话才付费,让客户不花冤枉钱。

而为防止用户被过度骚扰,同时有效提高商家邀约成功率,求职者在一天内最多接到5个商家电话。此外,为了保护双方隐私,电话拨出后,双方收到的均为虚拟号码,并会在3分钟后失效。

坚持效果为王,创造位置+流量双赢

在讲求效果的时代里,位置与流量对于招聘方来说极为重要。针对位置,斗米将直聘通职位点设置为一键发布,位置即可靠前,客户无需为争求靠前的位置,再做加精、置顶、刷新等额外推广项目,让操作更加便捷高效。对于流量,斗米基于平台构建的数量庞大的灵活就业人员活水池,让客户获取更多流量,保证招聘效果。

职位全国展示,自由投放更灵活

不仅连锁企业,伴随企业发展规模的壮大,很多企业还在会多个城市布局业务点;同时,在劳动力减少,招人难越发严峻的情况下,企业的招人覆盖面也逐步扩散到周边区域。

在直聘通套餐中,客户发布职位不受城市限制与可跨区展示,同时,可以自由设置展示时长,因而客户在使用直聘通时,能享受更自由灵活的投放权限,满足自身情况下的投放需求。

多个套餐组合,性价比更高

直聘通以套餐包形式面向在线招聘客户,包含综合版、简历版、基础版和小微版四个版本的套餐。综合版套餐均衡全部招聘资源,综合折扣低,适合大部分招聘企业;简历版套餐配置直聘点数电话较多,单价最低,非常适合销售、客服等职位招聘;基础版和小微版总价较低,对于餐饮、美容美发行业适用。

对比与市面上同类型产品套餐,直聘通同等档位价格更低,且套餐内资源即可满足客户招聘需求,客户不用再额外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成本,性价比更高。

精准是手段,效果为目的。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斗米源源不断为客户供应人才,满足客户高效低成本地招聘需求,为客户和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招聘求职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