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寸大屏4K液晶电视Z9D凭借索尼黑科技彻底终结画质之争

互联网
2019
02/15
14:05
分享
评论

视听体验永远是电视产品的重中之重,索尼电视在业内素有“画质之王”的美誉,尽管今天三星不服、明天海信不服、后天TCL又不服气,然而很抱歉,“画质之王”这个称号索尼电视还真是无可争议的。不服我们就用事实说话,2016年8月10日,索尼于上海发布旗舰4K液晶电视Z9D,很快4K电视Z9D成为电视行业的“液晶之王”,并且在过去的21个月时间里,没有任何一家对手的高端液晶电视能够与之抗衡。

动态背光大师版搭载的LED背光结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的集束LED结构可以让光源汇集在一点,有效解决了传统LED背光容易产生的光漫反射现象,背光控制更加精准,有效减少了液晶的通病——漏光。索尼电视一些优秀的表现来源于那个强大的处理器。索尼4K液晶电视Z9D搭载了全新升级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它对色彩、清晰度、HDR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密修复与优化,来更好的画质表现。这项技术主要由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双影像数据库、4K HDR 14-bit平滑渐变三大技术构成,全民升级。

HDR是今天炒的非常火热的显示技术,即高动态范围,可展现更多亮部和暗部细节的同时为画面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和更深度自然的细节表现。虽然目前很多“入门级”的电视都宣传能够达到HDR技术,但很多仍只停留在“解码”这一阶段,这就是讲只要采用的芯片可以解码HDR,其电视就可以“支持”HDR。但事实并不是这样,HDR技术对电视又更高的要求,尤其是杜比视界HDR的要求更高。索尼的“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可以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每一个对象并给出最佳优化算法。在对每一帧图像中的细节优化后,图像引擎再根据画面的整体对比度进行HDR明暗调节。

索尼4K液晶电视Z9D是一款100英寸的液晶电视,是目前市面上定位最高阶的液晶电视产品,据王思聪同学介绍他家这台是全球第一台100寸4K液晶电视Z9D,霸气外露自不待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