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索尼发布全新OLED电视A9G,领航OLED新发展

互联网
2019
02/15
14:05
分享
评论

CES 2019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中,作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怎么少得了电视这一品类。其实本次展会三大电视厂商都拿出拳头产品,前有三星的MicroLED电视,后有LG的可卷曲OLED电视,而今天索尼也带来最顶级画谛系列OLED电视A9G领航OLED新发展。

新发布的索尼OLED电视A9G采用了去年秋季索尼发布的X1 Ultimate图像处理芯片,以确保其画面色彩,对比和清晰度;与此同时,这颗芯片还能够针对8K分辨率进行特殊优化,能够智能侦测到8K画面中的每一个对象,进一步还原画面细节并提升对比度,忠实呈现创作者的意图。加上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对OLED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精准控制,以及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在保持画面高亮度的前提下,实现的动态范围的大幅度提升,索尼A9G能够充分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此外,OLED电视A9G搭载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将声效的表现提升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实现了真正的“音画合一”。

索尼OLED电视A9G将支持苹果的AirPlay 2以及HomeKit 兼容。这意味着你可以将苹果设备中的一切流媒体推送到电视上,实现小屏变大屏,这个功能真的很赞的!索尼电视虽然现在有这种功能,但对苹果设备兼容性低得无法使用。而加入HomeKit支持,意思就是让电视加入智能家居当中,实现电视与其他设备联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