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ERP新年新升级,支持唯品会品骏电子面单

互联网
2019
02/14
10:46
分享
评论

新年新气象,商派ERP部分功能板块再次全新升级,与唯品会品骏完成对接。品骏是唯品会平台指定快递 可以满足唯品会客户对接需求。这也意味着,唯品会的商户以后可以通过商派ERP完成自动化订单作业处理业务。

关注电商行业的用户不难发现,品骏快递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全直营,不加盟”的经营模式,通过自建车队、自建快递网络,在全国树立统一标准,即“统一服务形象,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致力于提升唯品会用户优质、高效、便捷的消费体验。

截至2018年6月,唯品会仓储物流总面积达290万平方米,并不断引入自动化系统,以降低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品骏快递在全国拥有近4000个站点,快递员超过31000人,同时还拥有5000余条公路(干线)运输,自购车辆数超2500余台;与各大航空公司战略合作、配备专属舱位的航空货运,具备国内二级和国际一级货运资质。

商派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电商企业提供全面、完整的ERP系统和解决方案。此次商派ERP与唯品会品骏的对接,可以为唯品会的商户们提供完善的库存信息和订单处理统一管理操作流程,商户们可以在商派ERP里对商品原始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和编辑,并可同步库存。

此外,此次商派ERP升级同样支持电子发票自动上传,并增加了“发货销售情况”报表。商派ERP的所有用户们在使用系统在开具电子发票后,可以自动上传到销售平台,减少了开票环节的人工干预。“发货销售情况”报表可支持以发货为维度,统计订单的发货情况、发货时间、发货仓等相关信息。大大帮助了商户们节省管理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随着市场用户进入者越来越多,服务形式也呈现出多样性发展,保持产品功能的更新也是服务的一种。未来商派也将更好地赋能商家,持续聚焦电商客户的痛点,升级服务模式和商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