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第二波热销来袭,4800万像素,配置全解析

互联网
2019
02/12
14:09
分享
评论

最近,荣耀V20手机正式发布,作为一款重磅国产旗舰手机,全新魅眼全视屏的设计引起了全网的热议。在荣耀Magic2发布后荣耀V20顺利接过了荣耀黑科技的大旗,向消费者展示了九大科技,配置相对于其他同等价位的旗舰手机来说更高,性价比也达到了2018年荣耀手机新高度,售价只在2999元起。

荣耀V20官方配置价格

除了拥有让人心动的价格,在配置方面,荣耀V20也亮点颇多。新媒体时代,拍照能力是否强悍是手机用户购买手机的必备条件之一。荣耀总裁赵明曾在微博中放出这张用荣耀V20拍的照片,结果图片过大,甚至超过了微博平台承载能力,从这件小事上就可以看出荣耀V20强悍的拍照实力。它配置了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放大多倍后也能保持图片清晰,这个配置也算是给我们呈现了大大的惊喜。另外一个后置TOF3D摄像头中我们可以体验到荣耀V20的3D立体美体效果,在拍摄视频过程中,既能实现人体塑性,甚至还能维持背景墙不变形,真可谓是黑科技美颜了。

荣耀V20配置4800万像素,放大后细节依然清晰可见

荣耀V20不仅拥有强大拍照性能,更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20采用全新配置“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能让4G和WiFi同时链接,大幅提升网络下载速度,此项技术让荣耀用户在下载或者观看过程中能拥有更好的网络体验,让播放不再卡顿,真正实现让网速飞起来。另外Link Turbo技术能实现网络分流,让同一时间下部分应用使用WiFi网络,部分应用使用4G网络,在保证网速的同时,还能节省移动流量。

荣耀V20配置的Link Turbo技术下载速度实测图

对于这款荣耀手机2018年的收官之作,荣耀V20的索尼IMX586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令消费者耳目一新。除此之外,荣耀V20其他内部配置也可以说是非常豪华,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液冷散热,4000毫安大电池,三天线,“GPU Turbo 2.0”技术,AIS超级夜景,Magic UI2.0系统也为荣耀用户带来各种不一样的豪华体验。

荣耀V20 MOSCHINO联名版

荣耀V20不仅内部采用豪华配置,外观也采用了新颖的设计,喜人的红色也可以作为新年礼物的首选颜色。背部的新式“V型”渐变式光影,魅眼全视屏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真正体现了“一眼全是屏”的设计理念。总的来讲是亮点满满,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可以说荣耀V20是作为新年礼物的不错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