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点赞,准儿翻译机助阵广东跳水队对话加拿大

互联网
2019
02/11
14:55
分享
评论

近日,来自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的准儿翻译机,收到一份来自加拿大的国际鸣谢,准儿翻译机在国际交流中的表现,又一次受点赞!

原来,在加拿大美丽的卡尔加里举办了第一届卡尔加里国际跳水邀请赛,受加拿大跳水协会和加拿大卡尔加里跳水俱乐部邀请,中国广东省跳水队和加拿大国家青年队参赛。而准儿翻译机赞助赛事,为中国跳水健儿加油,也助阵中、加两国在体育领域上的友好交流。

让赛事交流也无国界让赛事交流也无国界

在世界体坛,中国跳水队一直是该领域的“梦之队”,和乒乓球一样是中国的传统强项,长期雄居榜首,傲视全球。而在国内,广东省跳水队近10几年来一直雄踞全国跳坛顶端,在全运会男子团体跳水项目上连续6年拿到冠军。

这次卡尔加里之行,广东跳水健儿由广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国村、总教练暨奥运冠军教练凌海婵带队,开启了国际竞争交流之旅。

体育无国界,准儿翻译机让跨语言沟通无国界。中加两国跳水团队通过比赛进行技艺交流切磋,全程有准儿翻译机陪同。有了准儿翻译机,轻松跨越语言沟通障碍,双方交流更显体育无国界。

准儿翻译机支持53种全球语言、73种口音的中外对译、外外互译,口音中不但支持粤语,所支持的英语9种口音中也包括了加拿大式英语。连口音也能照顾到,中加跳水队双方交流无疑会更加顺畅。

另外,准儿翻译机支持15种语言的拍照翻译、6种语言的离线翻译,都包括英语、汉语,能支持双方交流中多种场合中的应用。

广东跳水队的到来在当地引起热度反响,热情的观众也得到了探访跳水健儿的机会。在交流现场,跳水队员拿着准儿翻译机回复加拿大粉丝的热情互动时,一位加拿大小姑娘惊讶于准儿翻译机这样的黑科技,一番体验后竖起大姆指由衷称“Cool”,一旁边的小男孩也被吸引过来!

作为“国礼”,这样的品牌才能与冠军精神共鸣作为“国礼”,这样的品牌才能与冠军精神共鸣

冠军之路不知由多少汗水铺就。竞技体育的最大魅力,就是能体现人类对梦想追求过程中的许多宝贵精神,如忍耐、坚持,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广东跳水队的学员和教练们到达卡城的当天,就安排了训练项目。大家虽然还在时差期,但跳水健儿们一个个表现出了很高的专业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基因”果然不虚传!

同样,市场也是各品牌的竞技赛场,优秀的品牌不但会有强大的技术,也会有伟大的梦想。

如准儿的梦想,就是让人类沟通无障碍,由此消除全球各地域的民族隔阂,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为实现这个梦想,准儿不断自我超越。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翻译机开创者,2016年它推出国内首款AI翻译机,2017年又推出世界首款带屏AI翻译机,2018年7月还推出世界上首个集成语言翻译、全球上网、景区导览的AI翻译机“准儿Pro”,是一款真正能让用户“一机在手 走遍全球”的AI翻译机。

不仅如此,自上市以来,准儿翻译机所支持的语种数量一直领先同行,并且多项技术是行业首创,如今已经总共申请40多项国家专利。如准儿Pro采用四麦阵列,并首创外外互译、全球景区导览、AI识物拍照、夜间拍译、竖版日本识别拍译功能。

凭借产品技术和功能创新领先性,准儿ChinaDaily2018创新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并且在双11期间还创下销售额同比增长5倍这一行业佳绩。

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批复的“一带一路”主题文化交流活动中,准儿Pro成为“国礼”,被赠予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得,后者为中匈友谊做出重大贡献。准儿翻译机对“一带一路”国策的重度倾向,由此实锤了。

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得(右)接受国礼准儿翻译机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得(右)接受国礼准儿翻译机

可以说,只有拥有伟大梦想和强大技术的品牌,才能与冠军精神共鸣。就如中国跳水健儿在国际体坛获取荣誉一样,准儿翻译机黑科技震惊了加拿大观众并被称赞,也代表了中国AI技术赢得国际声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