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感兼具稳重大气 瓜子二手车:大众速腾一举两得

互联网
2019
02/01
11:40
分享
评论

提起大众速腾这款车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毕竟也是畅销的热门车型,肯定有它的道理。整体来看,这个车型时尚前卫精致,犀利中带着沉稳,整个外形设计贯穿着大众和奥迪的精髓,对于年轻人相当适合。外观充满运动感,但又显得稳重大气,这应该是速腾这么好卖的很大的一个原因吧。

我在瓜子二手车上选中的这台大众 速腾 2012款 1.6L 自动时尚型,虽然驾驶里程已经有了五万多公里,但总价却只有六万多,不到新车价的一半。而且说实话,五万多公里其实正是车辆磨合得比较好的黄金时节,选择它,肯定没错。

我下定了决心,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就帮忙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这台车的外观真心让人一见倾心,正面和前侧面45度看更帅,就是屁股略翘,不知道这个设计的梗在哪里。内饰用料比较实在,中控布局简单大方,看起来很协调,符合个人的审美。空间很意,同级车里算比较中意的,后排空间很大,带家庭出游很舒适方便。

动力方面,我试驾了一下,起步稍微有点肉,超车还可以,加速也不错。自动档是转速上了2000才变档,所以起步慢点无所谓了。操控不错,转向回馈很真实,助力正好。油耗略高一点,卖家告诉我估计在9个左右。

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拿下这台车,虽然油耗有点超出我的预期,但考虑到整体价格和性能,还是决心拿下。在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很快签订了买卖协议,又安排了接下来的复检和过户等流程,说实话,他们还是很专业的,帮我安排得井井有条,让我少跑了几次腿,省心又省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