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8000辆出租车开通支付宝服务

业界
2019
01/25
12:58
亿欧网
分享
评论

支付宝服务

1月25日消息,中国支付宝与意大利汇款支付公司Tinaba、打车应用程序IT Taxi日前联合宣布,意大利10余个旅游城市8000辆出租车开始支持支付宝付费。

据了解,开通支付宝服务的出租车属于意大利电召出租车联盟,覆盖城市包括罗马、米兰、布雷西亚、热那亚、佛罗伦萨、比萨等。电召出租车联盟主席比塔雷利表示,此举将为公司出租车司机带来更多生意。同时,支付宝付费方式会让赴意旅游的中国游客更加满意。

支付宝意大利区域发展总监皮耶罗·坎代拉表示,随着中国赴意旅游人数和消费额的不断增长,改善游客出行既可以使其到达更多目的地,出租车行业的发展也能提振旅游城市的经济

【来源:亿欧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意大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