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公告:6.75亿美元换股债于1月25日前后上市

业界
2019
01/25
09:4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联想集团

1月25日消息,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于2024年到期本金总额6.75亿美元3.375%的可换股债券上市。预期债券上市及买卖将于2019年1月25日或前后生效。

此前,联想集团公布称,2019年1月15日,该公司、联席牵头经办人与副经办人就发行于2024年到期6.75亿美元3.375%的可换股债券订立认购协议。

公告称,公司拟将提呈发售债券所得款项净额(连同其他潜在债务融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公司于2019年到期 4.700%优先无抵押票据及一般公司用途。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早间消息,联想集团(00992.HK)公告称,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6.75亿美元债券。其初步转换价为每股7.99港元,若悉数转换,可转换为662,539,112股股份,占公司当前已发行股本的5.51%,占经悉数转换债券...
证券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宣称,联想手机要在中国发起价格战,砍掉其他厂商以往的暴利。
手机
联想为期3年的全球扩张已经结束。发布的2017/18财年业绩报告显示,除了美洲区以外的市场,联想普遍提到了“调整”和“缩减”。
业界
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第四财经季度)联想集团营收106.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这是10个季度以来首次获得双位数增长;净利润4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27亿美元。
证券
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担任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大零售事业群B2B事业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