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4月发布首款智能电视:暂无任何消息

业界
2019
01/23
17:06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华为否认4月发布首款智能电视华为否认4月发布首款智能电视

1月23日下午消息,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将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智能电视,京东方代工,由IoT部门负责。华为相关人士对新浪数码回应,此消息并不属实,内部暂无任何消息。

华为方面对智能电视产品一直非常谨慎,这可能先期是怀着对市场“试水”的心态。因此,采用有京东方代工的模式是比较稳妥的方案。毕竟小米做电视就一直都是这样的方式,并且取得很不错的成绩。

从目前这个消息可以明显透露出,华为今年正式推出加入智能电视阵营应该是“可能性很大了”。因为今年华为推出了消费者业务的全新战略即“全场景智慧生活生态战略”,而电视是智慧生活中的一大关键部分,再加上未来的5G网络的普及,未来将不再是互联网,而是物联网,所以组建线下生态系统势在必行。(于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智能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