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5G合作名单,唯独少了联想 网友:打脸了吧 活该

业界
2019
01/23
16:35
科学的fan
分享
评论

现在的社会已经是普遍了4G的移动网络,这样的网络网速上已经是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的4G移动网络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已经能够满足,但是在之后的科技社会的发展上却是已经成为了阻碍!万物互联的时代,需要的是更快的网速,能够承载更多的智能硬件设备,这就需要5G网络的出现了!

说到5G就不得不说高通,之前,美国高通以一票之差赢了华为,最终成为5G技术的专利者。近期,高通也公布了5G合作的名单,有意思的是,在这份名单中,诸多中国企业的身影都在上面,例如oppo、vivo、小米等知名的中国企业,都在高通的合作商名单之中。但是,正当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为何都选择与高通合作的时候,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这份名单上却没有联想的名字。要知道,当时华为以一票之差输给高通可跟联想有着很大的关系呀!

不过华为虽然在投票上输给了高通,但是依然有许多国家愿意和华为合作。截止到现在,华为已经在全世界拿下了接近30个商用5G订单。包括了很多之前与高通合作的厂商。有的网友就说了:这脸打的,这就尴尬了啊!

【来源:科学的f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5G网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