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智能商务: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投影机什么样?

互联网
2019
01/22
10:42
分享
评论

“不将就,不凑活“慢慢变成了当代人的人生态度,生活中如此,工作中也是这样。即使是工作会议中常用的投影机,也不再将就于“能亮、能放大”的传统投影。如果有这样一个设备,能够助力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自然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但面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投影设备,难免无从选择。今天,明基BenQ智能商务E系列从商务用户角度出发,简单聊聊,什么是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投影机。

开机即刻进入工作状态

区别于家用投影机强大的娱乐模式,商务机更加注重会议演示等功能性的操作,其中,开机即进入智能连接的操作界面无比重要,与其花时间去熟悉、适应一台投影机,不如选择一台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投影机,让工作人士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不必耗时在界面选择上。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系列洞察用户需求,将操作界面简化,操作选择简单明了,开机即刻进入智能连接界面,主流操作:无线投屏连接和文件在线传输功能开机一眼可见。

清晰的分辨率+白天可见的亮度

由于商务用户使用的时间几乎都在白天,这样的特殊性要求商务投影在白天投影也要能看得清,且大多数使用内容都为文字显示,所以商务投影机更加追求文字显示的锐利程度和清晰可见的成像效果。其中,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投影机E580亮度可达3500流明,1080P的分辨率,让会议显示内容清晰明了。

简便智能的系统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智能”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所提及,在大众眼里,智能已经被定义为简单便捷、提高生活/工作效率,且具有科技感的代词。其中,商务投影机市场深受大环境影响,分辨率和亮度显示不再是商务用户选择的唯一标准。明基商务投影机以敏锐的触觉,洞察行业需求,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智能商务投影机,除了市面上主流操作的无线投屏功能以外,更是搭载了智能安卓系统,在一边投影的同时,还能继续上网搜索信息,投影共享,一场酣畅淋漓的头脑风暴与共享才是商务人士真正需要的,而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恰恰能满足。

明基智能商务专精商务投影市场,大胆创新与改革,让商务投影也走在科技发展的前沿。专为商务情景打造的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投影机了解一下

# # #

关于明基智能科技

以“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为愿景,明基BenQ致力打造创新、突破的智能科技产品与智慧解决方案;从行销全球的智能投影机,到点亮视界的专业液晶、大型商用显示器,以及包括LED照明灯饰等等在内的多元科技成果,为商务、零售、教育、工程、医疗、电竞等不同行业和领域,带来令人欣喜的变化。明于生活,基于用心。Because it matters.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BenQ Group)由明基智能、友达光电、佳世达科技、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组成,拥有跨产业价值链与关键技术,涵盖显示产品、绿色能源、精细化工、LED照明、IC设计、系统整合、品牌经营与服务等;据点遍布全球,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致力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为企业创造长期价值、永续经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