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数字化工作方式 钉钉携手侨鑫集团开展数字驱动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9
01/21
15:41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14日,对于侨鑫集团的员工来说,将注定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因为从那天开始,侨鑫集团使用了超过10年之久的RTX系统将被彻底停用,集团所有的员工将接入钉钉,整合阿里巴巴生态资源,全面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操作系统。

“伟大与伟大终将相遇。”2019年1月17日,侨鑫集团CIO Steven Chang、集团副总监潘华伟等一行高管到访钉钉,与钉钉副总裁杨猛、地产行业总经理李宁、奥哲总裁徐平俊等出席了阿里巴巴钉钉与侨鑫集团的战略签约仪式,共同交流创新业务模式,双方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钉钉将助力侨鑫集团实现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等五个在线,打造数字化标杆企业。

作为一家成立于90年初,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外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广州的侨鑫集团一直坚持多元化的经营理念,投资涉及地产、金融、健康、教育、酒店餐饮,媒体等多个领域,诚信、开放、坚定的企业价值观,指引着侨鑫集团携手员工追求卓越,共创美好未来。早在2008年,侨鑫集团就紧随互联网的信息化浪潮,引入了RTX作为企业的办公工具。

随着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到来,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侨鑫集团对于数字化、移动化改革迫在眉睫。原有的RTX系统更多的支持PC端的办公场景使用,无法满足企业对于培训直播、视频电话会议、即时通信效率、管理群成员、大文件存储等多种云和移动时代的办公需求。

一个偶然的机会,侨鑫集团的 CIO Steven Chang了解到钉钉这款产品。这位集团优秀高管,屡获甲骨文、IDC等IT界“奥斯卡”的CIO在了解钉钉产品后,立刻给出了自己的判断——“侨鑫集团亟待升级一种数字化的办公思维,让员工和管理层的创造和创新力可以得到真正的解放。侨鑫相信钉钉,跟着你们走就对了。”

在这位年轻、开放、创新的CIO的大力推动下,侨鑫集团仅用1个月时间就敲定了上钉钉的合作计划。为了让企业内部的员工都能快速、简单、高效的了解钉钉的使用,CIO调动了团队内的PPT小达人、漫画专家、视频剪辑师等各路高手,用新媒体的方式在集团内部推广钉钉HR系统的试用。“生动有趣的内容,创意新颖的推广方式,对年轻员工极具吸引力,数字化的工作方式就是要用数字化的方式来推广嘛。”Steven笑谈。

据了解,2019年钉钉将帮助侨鑫集团完成65条日常流程的移动化,覆盖集团9大核心部门,公文、行政、法务等业务总量的90%。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App在线审批,每年将覆盖超过50万笔业务。同时,钉钉将继续完善基于审批场景的沟通过程,实现PC与移动端消息云同步、一体化的工作体验,打造集团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完成新办公场景的全面迭代。

目前,侨鑫集团已经基本完成了基于钉钉通讯录、组织架构的有效沟通,并可以在钉钉上快速组织团队,完成在线会议,网盘存储等,还可以通过群直播功能组织员工培训。未来,侨鑫集团将全面拓展智能会议室、智能IT服务等智能场景,并实现业务流程进展、审批流效率、嵌入移动化报表分析等数据打通。

侨鑫集团CIOSteven Chang表示:“数字化转型的上半场是从传统模式向云时代的转型,今天侨鑫已经进入了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下半场,从云走向了数据驱动,打造生态即服务的模式,云会成为媒介与载体,数据是依归,构建经营侨鑫集团的生态体系。未来,侨鑫将与钉钉共同携手,实现数字化的工作方式,影响用户,以数据贯通业务,在对的时空,用对的科技,给予对的体验。”

阿里巴巴钉钉副总裁杨猛表示:“钉钉为企业提供了云和移动时代的数字化工作方式,在企业的商业发展、人员储备等多层面都将发挥组织和管理价值。钉钉与侨鑫集团的合作,将更好的输出阿里巴巴的组织管理能力,为企业实现数字化的管理机制和思维创新,并同行业内优秀的企业共同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