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在独家承包央视春晚红包之后,决定这样撒钱

互联网
2019
01/21
09:56
分享
评论

1月17日,百度与中央电视台正式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也就是说,百度独家承包了今年的央视春晚红包,将在猪年春晚给全国人民发红包!

为什么是百度成为独家?

近年来,央视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已逐渐成为一个观众期待的固定环节,也成为了头部互联网企业的必争之地。2015年,央视春晚是与微信合作给全国观众发红包;2016年,央视春晚是与支付宝合作发红包;2018年,央视春晚是与淘宝合作发出春晚红包及奖品。到了2019年,百度成为了央视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春晚红包互动。

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其实并不出人意料。目前,百度APP覆盖用户总数已超过7亿,日活达到1.6亿,日均信息流推荐量已经达到了150亿次。而拥有足够的用户规模,正是春晚互动价值体现的基础条件之一。

百度春晚红包怎么发?

随着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的消息传出,迅速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强烈关注,大家都对今年百度会发出多大的红包,以及怎么去抢百度红包表示关心。

在这方面,首次独家承包央视春晚红包互动环节的百度自然不会让全国人民失望。据百度方面透露,今年的春晚红包不仅金额会是历年来最高,还会引入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更加方便!

在具体的抢红包环节,百度更是给出了春节红包持续8天、春晚红包4轮发放的玩法,让更多的人都可以抢到大大的百度红包!据介绍,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至于百度的春晚红包,将会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接棒登场,而且将会分为四轮发放,大家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 APP 参与互动。今年过年,只要打开百度 APP根据春晚主持人的互动口令,就能拿到红包啦!更令人惊喜的是,除了红包以外,百度还为全国人民准备了“小度”系列智能产品作为特别奖品,让大家感受到智能生活的乐趣!

同时,红包活动的“主阵地”除了百度APP以外,还有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地图、宝宝知道等多个APP,在各大APP的首页都能轻松找到活动入口!

在百度更高金额、更多玩法、更多阵地的加持下,完全可以想见,今年春晚的全民抢百度红包活动将创造一个新的热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