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置办年货 这款酷狗M1L有线耳机可以抄底

互联网
2019
01/20
19:05
分享
评论

马上就要春节放假了,不用说你也是归心似箭的一员。过年回家自然要给家人带上礼物,长辈送上滋补身体的礼物,若是家里还有年轻的兄弟姐妹,潮流的数码产品可能会让他们更感兴趣,比如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即将奔走在旅途上的自己而言,更是必不可少的灵魂伴侣。

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是酷狗音乐继酷狗M1蓝牙耳机之后,新推出的一款有线耳机,其外观沿袭了酷狗M1蓝牙耳机的金属风格,采用了航空级的铝镁合金打造,CNC钻石刀3D切割技术使其具备流畅的外观线条,而精细的锆石喷砂工艺让其表面质感更加均匀细腻。无论是两款配色中的星空灰还是月光白,在光线的照射下都显得光彩熠熠、时尚炫目,与年轻潮人的各式穿着打扮都能潮流百搭。

作为音频产品,在至关重要的音质上,酷狗M1L有线耳机也是下足了功夫。其发音单元配置是采用了日本进口的“大黑线”音圈和8mm的轴向对其喇叭,三频的音色表现十分均衡,其中高频明润透亮、中频饱满清澈、低频开阔有力。特别是在人声方面,酷狗M1L有线耳机的音色表现细腻,细节还原度高,用它来听歌无疑是一种听觉上的享受。在长路漫漫的旅途中,很多人都喜欢戴着耳机听歌,一副好音质的耳机就能让你聆听到明亮的女高音、磁性的男低音,还有优雅的纯音乐。

而且,酷狗M1L有线耳机采用双入耳式设计,并配有柔软的硅胶耳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平时,很多人都喜欢将耳机塞到口袋里,可再拿出来的时候耳机线就打结了,这一点在酷狗M1L有线耳机上就无需担心。因为它的耳机线为弹性高、韧性好、抗拉扯的TPE材质,不易打结,还好打理。对于快要开启回家旅程的小伙伴们来说,酷狗M1L有线耳机正是一款必备的数码年货。

现在正是年底抄底数码产品的好机会,各大电商年货节进行得如火如荼,想要置办一副好耳机的话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而这款价格实惠、音质出色、外观时尚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天猫酷狗店的年终活动抄底价只要59元。想要给家里年轻人带礼物,或者是想要在旅途中享受音乐的人,年货清单里自然少不了一副这样的好耳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