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的路由器除了荣耀路由X2还有谁性价比高

互联网
2019
01/18
17:57
分享
评论

现在一百块能买到什么?买吃的东西买不了多少,甚至都买不到。买衣服?出去玩?那就更不用说了根本实现不了。但是一百多却可以影响你的生活状态,有了它,只需要一百多就能让你的生活免去不必要的担心!它是什么?它是谁?它就是集美貌与性价比的荣耀路由X2了!

一百多的路由器除了它还有谁性价比高

一百多的路由器,荣耀路由X2路由,搭载强劲CPU,天线内置;外观优雅,天生与室内环境融为一体;给用户带来畅快上网体验的同时,营造更多轻奢格调。

IoT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需要Wi-Fi连接,荣耀路由X2路由128M大内存配合强劲CPU,可以同时满足64个设备稳定在线; Flash存储大、小双系统,主系统出故障,备份系统自动升级 为主系统,保障路由器安全、稳定运行.

性价比超级高的一百多的路由器是谁

荣耀路由X2路由“真正”双千兆一百多的路由器。市面上宣称的百元千兆路由器大多是“伪”千兆:Wi-Fi传输千兆级,有线传输仍为百兆级,极大影响有线传输速度,降低用户体验。荣耀路由X2是“真正”的百元级双千兆路由器,采用Wi-Fi、有线双千兆网口设计,可以畅享高速Wi-Fi,并满足100M及以上宽带用户 的接入需求。

性价比超级高的一百多的路由器,荣耀X2路由

荣耀路由X2还是支持双网双通的一百多的路由器:用户可通过APP为每个终端分配不同网络,按需随时切换速度更快网络。

荣耀路由X2账号密码可以自主学习,在老路由正常工作状态下,将老路由WAN口与荣耀路由X2任一网口连接,即可自主学习老路由账号密码,无需重新设置。

荣耀X2路由性价比超级高的一百多的路由器

荣耀路由X2硬件、软件配置全面碾压TP,WiFi略优于TP,智能特性大幅优于TP,价格比TP更低;相比小米,内存Flash弱于小米,但智能特性整 体优于小米,价格比小米更低。除此之外,荣耀路由X2支持华为HiLink协议,可统一管理HiLink智能设备,具有较为明显优势。是一款超级高性价比的一百多的路由器。

荣耀X2路由,一百多的路由器中的神仙级作品

这样一款集聚颜值和性价比的一百多的路由器,荣耀路由X2路由给你前有未有的高级体验。一百多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却能买到这样一款神仙级别的路由器,给你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又给你的生活增添了许多高级体验。所以一百多的路由器除了它还有谁性价比这么高我是想不到了,一款好的产品改变得不仅仅是我们个人的生活,也许它能改变中国甚至改变世界,敬请期待吧!

作者:财经观点

链接:https://xueqiu.com/7080379176/119998330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