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玩转荣耀Magic2 YOYO同学!

互联网
2019
01/18
16:33
分享
评论

在麒麟980强大的性能下,荣耀Magic2的AI王国应运而生,智慧生命体荣耀Magic2 YOYO同学就是AI王国的小管家,在AI尚未成为每款手机的标配之时,荣耀Magic2让用户提前感知AI的力量,是科技的产物带给用户更便捷的生活。不过也有很多用户反馈,为什么不玩懂荣耀Magic2的YOYO同学,是不是我的管家不听话呢?今天小编教大家一招玩转荣耀Magic2的YOYO同学,让它成为你的专属管家。

语音唤醒荣耀Magic2 YOYO同学

在设置里找到智能辅助语音控制,点击语音唤醒,然后就可以呼出:你好YOYO,让YOYO记住你的声音,以后每次只要唤起:你好YOYO,她就会自动识别你的声音被唤醒了,成为专属管家的第一步就是唤醒专属YOYO同学。接下来我们来熟悉一下荣耀Magic2AI王国里的其他功能,皮肤检测功能。

荣耀Magic2 YOYO同学帮助皮肤检测

用户可以说你好YOYO帮我皮肤检测,就可以进入皮肤检测的功能,把相机对准自己的脸点击拍照就可以抓取脸部的状态,随后YOYO同学可以进一步的分析用户的皮肤状态,还有护理建议呢,这可真是一个贴心的小管家。不仅有皮肤检测功能,在拍照功能里YOYO还可以拍照识别购物,对于喜欢的物体拍照,YOYO可以自动识别物品的信息,提供交易链接。很多小伙伴会产生疑问荣耀Magic2的YOYO同学是否真的这么智能呢?

SIRI与荣耀Magic2 YOYO同学对比

小编拿出SIRI问她一句话,说我累了,SIRI的回答是:我懂,我们都一样,时不时都要补充一些电量。这让小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小编还需要充电?而荣耀Magic2 YOYO同学回答则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哦,不然我会心疼的。其实这点可以看出荣耀Magic2 YOYO的回答更像是一个朋友,给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她的学习和进化系统也是更人性化,无论用户如何更换手机,都可以随着系统的更换数据迁移,也就是说这个专属管家永远只属于一个人,所以小编觉得荣耀Magic2的YOYO同学的确符合智慧生命体的设定,带给了用户无限的可能,这一步的尝试让人机结合更紧密,这是向AI王国迈出的第一步,大家觉得呢?

作者:财经观点

链接:https://xueqiu.com/7080379176/119994229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