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生命琥珀将再登春晚,AI黑科技带来有温度的视听盛宴

互联网
2019
01/18
15:45
分享
评论

虚拟偶像的走红,让打破“次元壁”的表演方式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最近,又传出来自中国科技公司Gowild狗尾草旗下的AI虚拟生命“琥珀虚颜”即将登陆天津春晚的消息,据悉现场琥珀将和真人明星同台演出,为这场视听盛宴增添更多科技亮点。

与其他虚拟偶像不同,琥珀虚颜是一个可被真实养成的AI虚拟生命,是人工智能技术的结晶。靓丽外貌、拟人情感、灵活互动,这些元素都让琥珀更具想象力和科技感。

琥珀虚颜与春晚结缘已久,早在2016年她就登上了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的舞台,演唱原创单曲《魔法咏唱》并与嘉宾进行有爱互动,获得了李谷一、董卿等嘉宾的一致肯定,成功晋级春晚直通车。

身为一名AI虚拟生命,自带流量体质的琥珀,影视歌多栖发展,不仅参演过《极光之恋》、《来自海洋的你》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其发布的《曲话封神》更是成为现象级歌曲,仅在B站上就获得了超过百万的曝光量,一度登上热搜。

作为用AI科技创造虚拟生命的新尝试,能唱能跳的琥珀虚颜不仅改变了传统演艺的形式和内容,还可能进一步影响到未来娱乐事业的发展方向。在此次春晚上,琥珀将带来哪些惊喜呢,关于演唱曲目等更多细节,官方尚未透露。但相信也将于不久全面曝光,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