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进入下半场,51Talk再发力AI领域打造智慧课堂

互联网
2019
01/18
14:18
分享
评论

2017年以前,上半场的在线教育成功缓解了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问题,不论学员身处何方都能通过各色在线教育平台获得课程资源、授课服务、答疑解惑等等,同时还成功地教育了市场、培养了用户习惯。

近两年来, AI的应用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线教育领域,“AI+在线教育”已经成为2018年的行业关键词。正如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所言:“互联网教育已经进入下半场,未来五年,技术在互联网教育中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51Talk自主研发的在线上课平台Air Class(AC)在2018年进行了功能再升级,利用AI技术打造智慧课堂,帮助用户收获“有趣又有效”的英语学习效果。

AI口语老师贴身辅导

口语的学习需要发音示范、矫正、评测等,在语音识别技术出现之前,要达到充分的个性化指导,学员只能选择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但是,市面上现有的语音识别产品大多针对于成人使用母语的场景,如普通话测评等,而青少儿学习英语时往往发音不够准确,以现有的语音识别技术很难做出精准的判断。

针对这一痛点,在过去的一年中,51Talk在语音识别和口语打分领域再次发力。线上英语教学场景下,51Talk语音识别技术的准确度已高于该领域起家的科大讯飞,稳坐行业领先位置。口语打分方面,51Talk自主研发的口语打分技术能同时对单词和句子进行打分,且准确度可对标市面上的付费产品。

这项技术相当于给每个学员配备了一位24小时待命的私人口语老师,不论时间地点和课程安排,学员随时随地都可以得到一对一的口语指导,让英语学习延伸到生活的每时每刻。

面部识别打造酷炫课堂

据悉,2018年51Talk在面部识别技术上再次升级,已能熟练应用人脸检测、表情识别、背景分离等多种AI技术手段,实现趣味表情、百变上课场景的多彩课堂效果。配合51Talk最新的动画播放技术,在保证酷炫效果的同时,不影响课堂流畅度。多项技术打造酷炫课堂,牢牢抓住学员注意力,共同提升学习效率。

大数据奠基因材施教

除此之外, 51Talk收集每一个课程前、中和后的交互数据,用户主动反馈评价数据,通过音视频技术获取课程数据,进而拥有海量学习大数据。基于这些数据,51Talk可以给学员推荐最适合的老师,再由老师制定最匹配学员特征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和free Talk,从而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据悉,51Talk在2018年已申请多项技术专利。长期以来,51Talk的在线教育技术实力稳坐行业排头,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自身打造成为最适合中国青少儿的在线教育平台,努力实现技术平台智能化、课程产品多样化、教学服务个性化以及教师资源共享化。51Talk致力于将优质教育资源带进千家万户,让高性价比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努力实现“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