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摇一摇就获得1000元红包的网友,春晚又遇百度是种啥样心情

互联网
2019
01/18
09:59
分享
评论

1月1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

在百度正式获得2019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权之后,很多网友都想到了不久前从百度App摇出1000多元现金红包的那个3岁小孩,想象着这个锦鲤附体的小孩今年春晚又会摇出多大的百度红包,更祈愿着自己到时也能锦鲤附体,抢到一个更大的百度红包。

2018年年底,北京的张先生发现自己的百度App账户上突然多了1000多元现金。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他3岁大的儿子小小张拿着自己的手机参加百度App端内进行的跨年活动——全民摇红包,结果摇到了现金大奖。小小张的妈妈接受采访时说,“本来是把手机给他玩切水果的,结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退了出来,还自己打开百度App参加了红包活动,我看他就是摇了摇手机,手机上就显示抽中了现金红包,再仔细一看已经有1000多块了。”

据了解,百度这次“全民摇红包”活动的奖池总金额高达5亿元。用户登录App即可获得摇红包机会,每天两次,完成指定小任务还可以领取更多摇红包机会。据小小张的妈妈介绍,因为参与活动的难度比较低,打开百度App摇动手机就能进入活动页面领红包,这才让3岁的儿子有了化身“锦鲤”的机会。全家人都认为小小张爆发的“锦鲤体质”昭示着一个顺风顺水的2019年。

3岁的小小张锦鲤附体,让网友们都羡慕不已。不过在跨年时没抢到百度大红包的网友也不用遗憾,因为更多的锦鲤附体机会将出现在今年春晚。如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同时,今年春晚红包的总额会创造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红包互动环节中!

在之前百度App“全民摇红包,新年分五亿”的活动中,百度不但撒出的红包雨总金额创国内跨年红包新高,其红包活动规则也由于简便易得而颇受好评。只要下载最新版百度App就能直接参与“全民摇红包”活动,打开最新版的百度App摇一摇手机红包就能到手,每天更有两次基础摇红包机会惊喜翻倍。连3岁的小小张都能从百度App摇出1000多元现金红包。

正因如此,今年春晚抢百度红包已经成了无数网友开始期待的事情。据介绍,今年春晚红包的总额会创造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红包互动环节中!这次的红包活动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而到了除夕当晚,春晚红包将会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接棒登场,这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大家只要打开百度APP根据春晚主持人的互动口令,就能拿到红包啦!

现在,很多网友已经摩拳擦掌,等着多抢几个大大的百度红包了。想必张先生一家也是准备到时继续让锦鲤附体的3岁小小张继续抢百度红包。想一想就激动,百度带给猪年春晚最大的一条锦鲤,会是多大,又会是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