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索尼KOOV继续伴你同行玩转steam编程教育

互联网
2019
01/17
17:09
分享
评论

有大事发生,2019年索尼KOOV可编程教育人赛事公布赛事蓝图,编程教育的路上有KOOV一直在,伴孩子们一起成长。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了解一下2019KOOV赛事蓝图,一起重新出发实现梦想吧!

 

(RoboRAVE亚洲赛KOOV专项赛)

2019年2月:第五届RoboRAVE亚洲赛KOOV专项赛

据了解,RoboRAVE国际机器人大赛是为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素养而开展的青少年机器人科普教育活动。而KOOV专项赛作为RoboRAVE国际机器人大赛的专项环节,是一个鼓励青少年交流、创造、协作的比赛。RoboRAVE大赛将聚合KOOV青少年挑战活动中的优胜小选手进行同场竞技,共同绽放当代青少年创新科技风采。

 

(KOOV Challenge国际挑战赛)

2019年7月: 2019 KOOV Challenge国际挑战赛

KOOV Challenge大赛是集结中日两国的小选手们通过自我探索与团队协作来解决相应课题的国际挑战赛。大赛强调小选手们的思考创意能力以及团队间的协作精神,具体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队赛,借助不同的赛事体制来全方位地考验小选手们的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小选手们需要展现模块与编程自由组合的创意来构思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并完成向相应的任务挑战。

2018 KOOV Challenge在日本东京索尼本社举办,来自中日的小选手们根据不同年龄组别进行以“与人相伴的机器人”(个人赛)和“自动驾驶:KOOV森林大冒险”(团队赛)为主题的激烈比赛,赛场上大家脑洞大开,创意满满地为2018大赛留下许多精彩的作品~

2019年10月~12月  2019索尼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

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作为索尼国际教育每年三大赛事之一,共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90多所学校,其从预赛到决赛历时两个月之久,参与人数也达数万之多。

活动强调通过这样一个竞技舞台能够更加锻炼孩子们的行动、分享与合作的精神,并注重比赛与科技、STEAM教育等的结合,培养孩子们的跨学科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对生活的观察能力以及自信心等综合素质。

在2018索尼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中,KOOVer们的竞争尤为激烈,决赛选手们从将近一个月的报名和初赛评选中脱颖而出,而随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的决赛也在万众期待中激烈展开,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队赛,KOOVer们都全力以赴,将自己的创意和编程能力淋漓尽致地展示在赛场之上。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更迭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变得越来越“智能”,而KOOV的广阔编程天空已经为你准备就绪,2019年索尼KOOV继续伴你同行玩转steam编程教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