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红包满天飞,如何才能成为幸运“锦鲤”

互联网
2019
01/17
15:58
分享
评论

过春节、玩红包、明星祝福、实物大奖、超级豪礼……一个也不能少!微博“让红包飞”活动又开始了,往年这一活动虽然为网友发了不少福利,但也遭吐槽“玩法太复杂”、“奖励太少”等等,今年活动主题为“刷锦鲤微博·抢一亿红包”,究竟和往年有什么不同?如何才能成为锦鲤?小编带大家体验一下这个活动。

首先注意一下时间,今年让红包飞活动从1月16日持续到2月24日,期间跨越小年、除夕、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众多节日,相比往年事件很多,也就意味着每天平均发出的奖品价值要高于往年。平均每3-5天就会有一个锦鲤玩法,想要有所收获的网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才行。

明星方面一直是微博的特长,今年的活动由吴亦凡开启,后期还有张雨绮、Angelababy、黄晓明、张一山、TFBOYS等数十位明星参与,明星阵容依然豪华,会给粉丝们带来不少福利。当然更多数网友关注的还是具体的奖品和活动的参与方式,下面细细道来:

今年的参与方式要比往年简单很多,不必再去寻找活动页面,也不必再去定时刷新大V们的个人页面抢红包,只需要正常浏览微博信息流和博主个页面,就可以看到锦鲤微博,转发并关注即可参与锦鲤红包抽奖活动了。每天参加“转发锦鲤”和“画锦鲤”活动还有机会获得2019元红包,连续三天参加有可能获得“24K锦鲤转运珠”一枚。

当然,根据之前很多网友总结出的微博抽锦鲤的“潜规则”,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在春节期间多发博,多和别人互动,以提升账号的活跃度,这样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中奖概率。

具体的奖品锦鲤清单有现金(基本中奖就是1W元)、香奈儿、迪奥、迪士尼、返乡机票等,当然除了锦鲤玩法,大V和企业也还是会在微博发红包,这些与微博站方就没什么关系了,建议多关注些大号等待他们发红包。

除了锦鲤红包之外,绽放的活动还有“福气扭蛋机”,类似于支付宝的“五福”,集齐9款不同祝福类扭蛋,即有机会在除夕获得一个最高2019元的现金红包。

今年微博“让红包飞”的玩法基本就是这些,一句话总结下来就是:玩法变得简单了,奖品金额变大了,主打锦鲤活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能够成为幸运的“锦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