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租房市场格局重塑 蛋壳公寓荣获2018年度地产标杆企业

互联网
2019
01/17
13:58
分享
评论

1月15日,由新京报主办的“2019•攻守道”第十三届标杆地产颁奖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行业协会、机构、房企等领域的资深人士,各方就房地产领域的政策、市场、新兴产业等出现的热点问题进行观点碰撞与交流。同时,本次颁奖盛典还评选出了“2018年度地产标杆企业”、“2018年度行业贡献人物”等多项大奖。

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品牌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凭借独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逻辑,获得了“2018年度地产标杆企业”,这一奖项也是对蛋壳公寓在过去一年中成绩的肯定。

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四年时间,蛋壳公寓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地市场,管理超过了32万间公寓。尤其是在过去的2018年中,整个长租公寓市场备受市场考验,在经过一番洗礼后,蛋壳公寓继续保持着稳健快速的发展,并成为市场上最为瞩目的长租公寓品牌之一。

事实上,与传统的长租公寓品牌过度依赖线下门店有所不同,蛋壳公寓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核心竞争力在于用互联网颠覆传统住房租赁行业。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曾表示,蛋壳公寓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驱动管理住房租赁服务全流程,通过对房屋的升级改造、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打造出品质租赁生活。

在深耕大数据系统的同时,蛋壳公寓也在不断的更新产和服务。在蛋壳公寓的团队架构中,专门组建了产品研发团队,为房间装修设计制定标准和实施方案。而在服务体系上,蛋壳公寓对在包括维修、保洁等在内的团队制定出了尽量精细的标准,以提升用户体验。

模式上的差别以及产品和服务上的精益求精,让蛋壳公寓的品牌形象持续深入人心。根据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长租公寓品牌风云榜》中,蛋壳公寓已连续14个月蝉联榜首,品牌影响力还在不断提升。

未来,专业化、机构化发展租赁是大势所趋,蛋壳公寓将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数据创新,驱动发展,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让住房租赁市场更加阳光化、规范化,更有利于长远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