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荣获2018年度新零售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Top10

互联网
2019
01/17
11:44
分享
评论

1月15日,国内权威创新服务平台——铅笔道举办了“2018年度真相大会”。在探究商业真相的同时发布了“真榜”,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入选「真榜·2018年度新零售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Top10」,肯定了贝店在新零售领域的卓越成绩。

铅笔道本着“不说谎”的初心,在全行业的监督下评选出“真榜”,旨在发现影响时代的创业者。回首2018年:从资本洗牌到创业迭代、从追逐风口到风口迁移,加之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双创”升级意见出台、科创版设注册试点;身处桎梏的寒冬中,明媚的春意就在眼前。

贝店荣获2018年度新零售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Top10

据悉,贝店成立于17年8月,截止2018年底贝店会员突破4485万,单季度订单量突破一亿。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公布的数据,2018年贝店APP在增长速度、月活、人均使用次数、人均使用时长等关键数据均保持行业领先。短短17个月,贝店跃居成整个行业的领头羊,并成为行业当中所有用户最喜爱的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此前贝店总裁顾荣在贝店年度盛典上披露,2019年贝店希望构建一个一亿人参与的社交网络。据悉,贝店将发布

服务体系升级,将“贵就赔”升级为“三赔付”: 假就赔、贵就赔、慢就赔。对所有的买家用户承诺,真正的通过“三赔计划”为消费者服务,保障所有店主有信心地售卖商品,让消费者没有任何顾虑地买贝店的产品。

2019年将是贝店再一次迎来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在2018年用户场景探索打造和社群流量创新运营的基础上,贝店将持续贯彻“源头供应链”的这一品质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在品牌正品保障、优化原产地直采直供体系、扶持优秀品质工厂等领域的投入,建立更为严苛的货品采购和售后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构筑社群电商后端供应链的护城河,真正做到“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