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小红点手工机械键盘开售:稀有 Cherry 绿轴

业界
2019
01/17
00:40
极果
分享
评论

说道 ThinkPad,大家一定先会想到那经典设计的小红点笔记本电脑,在 1 月 15 日,ThinkPad 七行小红点手工机械式键盘 SK-8865 开始正式开售,限量 100 套,售价高达 4999 元。

这款键盘采用大尺寸布局,键盘上最醒目的还是那经典设计的小红点,在这款键盘上得以保留,键盘布局采用双手操控区域设计,在加上小红点光标,比市面上传统键盘操作更加方便。

ThinkPad 七行小红点手工机械式键盘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CNC 整体切割,多层阳极氧化工艺,键盘质感更加顺滑;铁板部分采用 NCT 独立开模制成,精准度更高。

键盘采用 Cherry 原厂绿轴,下压 2.2mm 触发,不易造成误触;80g 段落压力,敲击节奏感上佳。作为青茶红黑之外的稀有轴体,绿轴也能很大程度上还原老键盘的那种古早手感。不过绿轴的特点也是有些人眼中的缺点:重、声音大。爱者甘之如饴,恨者想出二手。再看键帽。这一波复刻款采用经典球形面称弧设计,并产品本身附带 2 套键帽还可供选择,分别为无刻和正刻;分离式 Trackpoint(小红帽)具有 9 段灵敏度调整,既可免驱使用,也可以通过 Windows 的 ultranav 来调整灵敏度。

这款键盘支持 Type-C 接口,产品随机会赠送 USB Type-C to USB Type-C 及 USB Type-C to USB Type-A ( 普通 USB 接口 ) 连接前,对于传统的 USB 接口和当下流行的 Type-C 接口均可支持,适用性很广。

此外,这款键盘支持全键盘自定义设计,可自行设置按键配置位置,多 Fn 系统任意使用,非常人性化。这款键盘虽然价格贵了点,但产品设计和质量均属上乘,最重要的是,全球只限量供应 100 套,如果能抢到的话,估计会是一把相当不错的理财产品。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表面上看,它好像是一个类似于苹果公司 Mac Pro 的倒置垃圾桶,但实际上,这是 IBM 在 CES 展会期间推出的一款量子计算机 Q System One,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Q System One 是「世界上首款专为科研和商...
新零售
在今晨 AMD 发布了目前工艺最小、技术最先进的 7nm CPU 和 GPU 之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 CES 上表示 " 摩尔定律已经死亡 "。
新零售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 · 贝索斯和他的妻子 MacKenzie 正在离婚。54 岁的贝索斯目前为世界首富,拥有身家 1369 亿美元。这位亿万富翁周三在他们两人签署的推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54 岁的贝索斯和 48 岁的 ...
新零售
索尼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宣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PlayStation 4 的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 9,160 万台,其中于 2018 年双旦期间于全球售出的 PS4 突破 560 万台。
新零售
据外媒 CrackBerry 报道,在 CES 2019 上 TCL 推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耳机系列,包括 SOCL 系列入耳耳机,MTRO 系列入耳 / 头戴耳机,ACTV 系列运动型蓝牙入耳耳机,和最高端的 ELIT 高保真 Hi-Res 级入耳耳塞...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