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联想SIoT云平台屡获大奖

互联网
2019
01/16
17:58
分享
评论

近日,作为科技界权威媒体的赛迪网举办了“2018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18年终颁奖盛典”,年会总结了本年度技术成果及下一年科技趋势和方向,分享该年度最成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案例,同时评选出该年度的科技创新成果大奖。联想作为SIoT2.0时代的领跑者,凭借其SIoT云平台成功被评为“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

迎合产业升级趋势 智预未来

作为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本次年会以“预见产业变革塑造未来聚变”为主题,为了更好的推动产业变革的步伐,赛迪网针对IT产品与服务、互联网应用、网络和信息安全、云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等领域评选出了品牌奖、人物奖、产品奖、平台奖、解决方案奖、互联网应用奖、细分市场奖项等。

而联想SIoT云平台之所以可以被评为“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正是因为其在新一轮产业升级浪潮中,基于“智慧联想 服务中国”大战略愿景下构建起的开放共赢的智慧物联生态平台,这种打破“智能孤岛”的创新玩法,不仅让很多企业可以快速的加入到智能升级的浪潮中,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多维度打法的优化,让万物互联生态以更契合用户场景的方式落地。

释放品牌价值 持续领跑SIoT2.0

2018年是中国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各种新兴商业场景不断开辟、逐渐成熟的一年。科技企业在收获创新带来的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在引领行业风向,社会热点的变迁。

自从联想开启以客户为中心和Device+转型以来,其针对智慧物联场景痛点构建的SIoT云平台可以说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与认可,从当下物联网场景的痛点来看,联想SIoT云平台的出现可以说给智慧物联合作提供了新的出路,在开放的智慧物联生态背景下,联想通过“产品、渠道、服务、AI、资本”五大赋能为合作伙伴带去了前所未有的产业升级红利,这种“达则兼济天下”的大格局境界,不仅是这次联想SIoT云平台被评为“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的原因所在,更是联想作为一个国际企业在深挖消费痛点的情况下回报社会的价值体现,通过这种品牌价值的不断释放,联想将以更好的姿态领跑SIoT2.0时代。

随着碎片化时代的到来,万物互联将会被迭代出多样化的用户场景,而在这些场景背后则渗透着更为复杂多样性的消费诉求,这就需要企业去用新的思维去捕捉用户痛点,用新的战略布局去迎合消费需求,从联想转型以来对智慧物联场景的动作来看,SIoT云平台的出现不仅切中了产业升级的痛点,更重要的是做出了切实可行的贡献,所以对于此次荣获“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可谓是实至名归,相信随着联想SIoT云平台的不断完善,将会为我们构建起一个理想的智慧物联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