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联手美团 为外卖小哥送年终温暖

互联网
2019
01/16
17:36
分享
评论

春节越来越近,人们纷纷停下繁忙的工作和家人团聚了,但有一类人,他们却在万家团聚的日子里依然奔波在路上,他们就是“外卖小哥”。为关照外卖群体,新日电动车联手美团,在2019年春节期间为美团外卖小哥送去了关怀。

1月16日,新日电动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的《新日X美团新春关怀计划:让美团小哥过一个暖心春节》一文中,透露了此次关怀计划的若干细节。

云图片

2019年春节期间,新日电动车联手美团外卖,为美团旗下的外卖小哥准备了25万份新年礼盒,礼盒内包含有2019年新版扑克、新日电动车保修卡、春节红包以及新春对联等礼品,为二十五万从事外卖配送工作的辛勤劳动者送去了新春的关怀。

云图片

除了25万份新年关怀礼盒,新日电动车还为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外卖工作者准备了5万份“暖心礼盒”,该礼盒是新日电动车为春节值班的美团骑手发放的专属礼品,礼盒内包含触屏手套和加厚围脖,为春节期间值班的美团外卖小哥送去了温暖。

云图片

新日电动车作为产业内强势品牌,为外卖小哥送温暖自然少不了定制车型。春节期间,新日电动车为外卖骑手准备了100辆L3车型,春节法定假期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美团外卖小哥均有机会获赠车辆。L3车型是新日电动车为外卖小哥量身打造的外卖专用车型,车型在设计时充分考量外卖行业的特殊性,在骑行舒适度、操控稳定性、制动安全性、整车防盗性能等方面进行了优化。除此之外,L3车型还配备了手机充电支架,便于外卖小哥在出车时为手机充电;车型符合新国标标准,近乎严苛的质量要求,使配送工作更多一分安全。

外卖从业者将食品订单及时、快速的递送到千家万户,虽然是一份工作,但这份工作的辛苦却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承受的,外卖小哥理应受到礼遇,某种程度上讲,以礼相待外卖小哥是一份社会责任。新日电动车联手美团外卖推出的“新春关怀计划”,则再次为外卖小哥这一辛劳工作群体送去了温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