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携手三位设计师大咖,重塑生活仪式感让日常不寻常

互联网
2019
01/16
17:14
分享
评论

年初的热闹,是属于年轻人们的。

刚充满干劲地立完新年flag,后脚就被各大APP整理出来的消费账单吓出灵魂三问:“我是谁,我的钱从哪里来?我怎么可能花这么多?”

有数据显示,十年来人们的新年愿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排名前三位分别是:减肥,身体健康和实现自我提升。

而App账单中显示,人们最常消费的项目,也往往集中在美食、服饰美容、生活日用等等一些可以提高生活品质,增加内心愉悦感受的东西上。

如何才能真正的实现品质生活呢?

最近,美国百年家电惠而浦携手三位设计大咖,分别从家居设计、时尚和建筑设计等角度入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品质生活之道。也许看过之后,会给你一些启发。

 青山周平:在家的空间,每一寸都该有轻松的味道

被国内网友熟知的网红建筑师青山周平,对中国大都市生活有着独特的感受。在他看来,中国的大城市,是有房子但没有家的城市。

北漂十三年来,他始终住在位于南锣鼓巷的胡同里。他认为,家从来都不是冷冰冰的存在。在北京的胡同里,他可以看到很多日常生活的场景,进而产生诸多关于设计的思考。

“我希望通过设计,帮助人们找到家的归属感。”是青山周平多年来一直在坚持的设计理念,这也与惠而浦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image.png

惠而浦嵌入式厨电产品,结合设计美学营造简洁空间,触控大吸力油烟机,让你免除烟火气的烦扰,尽享自由烹饪的乐趣。专业级配置,多功能集成的惠而浦蒸箱和烤箱所带来的轻松烘烤操作,为生活加一点甜。大容量洗碗机,更能免除后顾之忧,将更多的自由时间留给自己。

image.png

一个空间,解锁多种美食体验。在这里,让都市的繁华和生活的宁静得到平衡,为自己制作一顿美味,犒赏疲惫了一天的身心,感受到真正的愉悦与放松。

正如青山周平所说:“我设计的从来都不是家,而是有家的生活。”惠而浦也同样在用产品,通过设计一点点帮人们探索回归生活本质,轻松解放双手,留住家最轻松的状态。

  Grace Chen:衣服的美来自于精心设计,也需要独一无二的呵护

在国际知名美籍华裔时尚设计师Grace Chen看来,服装是有魔力的,好的衣服可以让人感动。而高定作为一种思维和生活方式,也不仅仅是买东西那么简单。

不论是明星还是职场女性,都可以通过衣服的设计来挖掘、彰显每个人不同的美,充分显示出每个人的品味。她认为:“设计是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一个解决方案,设计一定要具有功能性。”只有这样,衣服才能显示出它的实用性,在不同的场合发挥出独特的气质和风韵。

image.png

衣服的美来自于精心设计,同时也少不了独一无二的细心呵护,只有恰到好处的保养,才能留住这份美丽。在衣服护理这方面,Grace Chen的选择就是惠而浦新睿oE洗衣机。

16种洗涤模式,精心呵护不同材质衣物。通过分段加热6步洗涤法,能够有效去除25种顽渍,让衣物洁净如初,保持内在的舒适从容。对于那些不能水洗的特殊材质,无论是衣服、包包、还是手机电脑,新睿oE洗衣机的智氧清新功能,都能够出色的通过自身臭氧发生器,杀灭细菌,还原生活本味。有效杀菌率高达99%,健康无忧。

image.png

  赖旭东:真正好的设计,是发自于心,关心到人

著名室内设计师赖旭东,性格中具有重庆码头文化的直爽,在设计中也能窥探出他的果敢和硬朗。作为西南区域设计的领军人物,他始终坚持自己的空间理想和设计观,倡导美学功能化。

赖旭东说,“空间只是一个外壳,它还需要有人去关心,去经营,去布置,去填充回忆。”因此在他看来,现代的厨房也已经不止是制造享受美食的地方,还有很多的社交属性在里面。

image.png

设计可以拓展空间的界限,重新界定空间的层次与秩序。只有空间不受限制,心境方能开阔明朗,摒除烦忧。而这种对空间的独特感知和极致利用,正是设计的魅力所在。

在这一点上,无论是惠而浦的嵌入式厨电还是冻龄冰箱,都很好的打破了空间界限,重构设计美学。

image.png

嵌入式厨电不仅能够满足烹饪需求,更大的优点是能与整个房子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惠而浦冻龄冰箱,纤薄机身却拥有超大的保鲜空间,能够多空间管理食品。当人置身在在宽阔的社交厨房中,一切都化繁为简,拘束也不复存在,轻松享受品味生活的乐趣。

  惠而浦以更好的设计,提供品质生活方式

从此次惠而浦和三位设计师的交流中不难发现,想要实现品质生活其实并不难。合理利用家的每一寸空间,让简约智能设计解放双手,就能节省出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的美好。

自1911年诞生至今,惠而浦始终专注于智能技术的研发和高品质产品的制造,在世界各地拥有共计70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设计中心,为简化全球消费者的生活而创新。不断地贴近消费者,倾听他们的声音,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了解并解决他们对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惠而浦的出现,使它们并非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而是一种触手可得的生活方式。

2019年,就让注重品质,遵从内心,追求不凡、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的你和百年家电惠而浦一起,携手同行,大步前进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