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定制开发的2018年,APICloud用生态引爆势能

互联网
2019
01/16
16:08
分享
评论

在APICloud发展轨迹中,

2018注定是最为难忘的一年,

荏苒间度过的1829天,

APICloud的团队成功地构建了一副属于自己的商业版图,

而2018年则成为顺势爆发的重要元年。

AI时代的移动技术革新大会

1月,APICloud联合极客邦科技举办了“AI时代的移动技术革新大会”,大会现场,APICloud邀请到来自Intel、IBM、阿里、百度等20位AI、移动技术专家进行精彩分享,分享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发展与变革。

亿元分账计划

同年,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首次发布“2018年移动开发生态超亿元分账计划”。该计划对APICloud 所建立的API生态系统的发展与融合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上亿元分账金额的背后,是API生态平台经过多年打造已完整建立,同时也预示着APICloud所合作的近百家主流云服务商以及数十万开发者,将面向更大的市场需求。

完成新一轮融资

5月,APICloud宣布成功完成B轮一亿元融资,将业务触角延伸至杭州、武汉、西安等地,并在重庆设立研发中心,团队规模超过300人;

以API定义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面向企业级服务市场,API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邹达发布了“以API重新定义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备灵活、开放、标准化、轻量级、定制方便、积木式扩展的优势,目前APICloud平台已上线了在线教育、IoT、O2O、电商、直播、社交六大类解决方案,后续还将面向全行业移动信息化进行深度赋能,以帮助更多领域的企业快速实现移动业务落地。

构建成完善的开发者生态

APICloud 已经形成了除微信外的中国第二大应用开发者生态。并具备给予开发者收益、给予开发者流量、统一标准、丰富的商业案例、为开发者赋能这五大特性,以此APICloud在2018年末正式启动了“开发者生态合作计划”,帮助开发者将自我的技术能力进行变现,而随着平台商业能力的不断提升,变现资源将面向生态合作伙伴全量开放以此推动移动应用的商业生态,实现协作共赢。

继开发者生态势能爆发之间,

我们,迎来了生态系统的再次迭代升级,

也许2018已足够精彩,

2019年,让我们继续跑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