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创意节,灵锐互动入围第十九届台湾金手指奖

互联网
2019
01/16
14:57
分享
评论

在近日结束的台北国际创意节上,台湾时报金像奖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北京灵锐互动广告有限公司报选的案例—《千兆之城和上海的1000个老地名》,在两岸三地千余件作品中成功入围第十九届金手指 “行销类社群行销项”及“行销类创新行销项”。

作为一家新锐广告公司,灵锐互动始终将“创意力”作为行销生产力,通过真实的受众洞察与场景交互,为客户提供营销管理服务。在本届金手指大奖中,灵锐互动为行业分享了电信运营商如何在社群平台与用户之间产生情感交互,进而推进行销目标的达成。

一直以来,电信运营商的营销模式往往以线下阵地营销为主,强调、突出自家价格优势。而现在,以微信、微博、短视频为代表的全社媒平台,逐渐成为运营商新的线上营销战场,内容形式也涵盖了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等新方式。

从《千兆之城和上海的1000个老地名》案例可以看到,与以往传统的思路相比,电信运营商以城市主题连接受众情感的社交思路获得了极大的用户认同,有效实现了“有趣表达”、“精准沟通”、“受众参与”、“品牌共建”这一关系链条。评委表示,该案例最大的创意亮点在于,将品牌、城市、用户三方通过最具情感依托的“街区名称”交集在一起,使得整个方案在执行中不断获得来自用户真实的、有温度的故事和共鸣。

在执行中,灵锐互动所提报案例以#千兆之城 全城联名#的话题活动形式在微博平台亮相。活动邀请网友上传有特色的上海大街小巷名称,最终一批极具地域文化的街巷伴随着网友的生活和故事纷纷浮现出来。火腿弄、面筋弄、猪作弄、三八路、金山路、银山路、祖冲之路、张衡路、鲁班路、战斗公路,大家在留有自己故事的话题下不断交互,最终贡献出近4000万的话题阅读量。随后,这些承载了上海记忆、有趣有故事的地名被印制在特别设计和定制的易拉罐上,以一罐一名的形式在各大营业厅展示并获得用户的积极兑换,快速罄空。

正如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中,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所言,创意首先需要与众不同,其次必须满足市场动能。其实,优秀的案例往往追求极小预算下极大的营销效能,以及此次营销活动为客户、社会所带来的品牌赋能。灵锐互动在此次呈现的《千兆之城和上海的1000个老地名》案例中,将创意、情感、社交、分享、效果等营销元素较好的结合在一起,这一案例给予了行业一个新的参考。

关于金手指大奖

「金手指奖」创办于19年前网络刚繁荣时,奖项专注于网络沟通方式的探索,锁定数位营销新动向,现今更是数位媒体的创意荣誉指标,项目涵括「营销类」的社群营销、大数据营销、媒体整合营销、O2O营销、创新营销、内容营销等;「创意类」的影音设计、互动设计、视觉设计奖等;「应用类」的技术创新奖、数据应用、数位平台运用、甚至AR/VR设计、AI应用、行动应用程序等……将整个数位世界的营销与科技创意都囊括其中,不仅提供辽阔的平台给予创意设计者,也让两岸大众看到最新的未来创意。

作为数字创意奖项的开拓者,金手指广告奖长期观察数字营销领域的演进,从早期单纯的网络广告,到近年来的移动平台、数位互动、O2O、整合营销…等,从技术出发的数字营销型态一直在演化,技术的更新与创新更是日新月异,但是与消费者对话以及彰显品牌的两大本质一直没有改变,金手指广告奖希望能够藉由奖项与论坛的举办,结合相关产业的力量,共同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时代巨轮中,扮演一种驱动的力量,共同为数字营销领域的发展尽一份心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