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斩获2018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奖项

互联网
2019
01/16
14:56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9日,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的2018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颁奖礼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大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创新型企业和高校创新团队的广泛参与,历经两个多月的严格评选,融云不负众望,成功斩获“大数据与信息安全领域TOP10”奖项。

企业的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是其长久发展的根本,融云多年来一直坚持通信云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基于动态加速网络技术的全球安全通信云,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为更多通信场景的实现创造了可能,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融云安全可靠的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是目前国内唯一覆盖全球所有国家及地区的安全加密通信网络。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众多企业都开始积极在全球范围布局,可靠的通信能力成为刚需。通信数据可以暴露出的问题往往是致命的,无论是出于对国家安全还是商业安全的考虑,通信的保障都显得至关重要。然而目前市场上很多主流通讯工具在解决链路安全和设备安全问题的技术上都存在短板。

为此,融云经过持续的技术研究与数据测试,最终成功打造了国内首个基于动态加速网络技术的全球安全通信云。利用动态加速网络技术与大数据技术动态构建了全球通信链路和自由调度的全球加速节点,有效实现全球范围内的通信加速,提升整体连通率达99.5% 以上,跨国通信质量大幅提升。同时,融云利用非对称密钥交换算法成功为客户构建了完全安全的通信通道,在保证通信质量的同时也有效保障了客户数据的安全。

目前融云已经服务了22万开发者和上千家企业用户,平台日活跃用户数达7000万,日均消息量150亿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通信云服务平台。

未来,融云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能力,积极响应关于“突出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的指示精神,为加快中关村科技创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加强前沿技术场景落地,为更多国家、企业及开发者提供安全稳定的全球通信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