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易购CES首秀:品牌与创新成中国智造“走出去”关键

互联网
2019
01/16
14:03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1月11日晚,2019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作为中国跨境电商龙头企业,环球易购携旗下消费电子类代表品牌iHaper、FLOUREON、SUAOKI首次亮相CES,向全球媒体和专业观众展示旗下品牌和系列产品,让公司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

跨境电商品牌化成趋势 技术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

环球易购以自营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运营为主、第三方跨境电商渠道运营为辅,旗下以GearBest、ZAFUL为代表的自营网站深受海外用户欢迎。此次CES是环球易购首次将旗下消费电子类产品品牌推向国际舞台,实际上,“品牌化”是环球易购的重点战略之一,近几年来公司持续发力打造了众多知名跨境电商产品品牌,在整体营收中占比已超三成。此次参展的iHaper、FLOUREON、SUAOKI便是其中的代表品牌。

iHaper围绕苹果生态链,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是苹果Homekit系统中的代表品牌之一。iHaper从生活里的小细节中开发具有创造性的产品,在CES上展出了代表性的智能灯泡、智能插座、开关面板、传感器、台灯等新品,用户通过iOS设备如iPhone或直接与Siri通话操控,同时,这些产品还实现了目前市面上主流操作平台的适配,同时能兼容Apple HomeKit、Amazon Alexa、Google Home等,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智能便利。

iHaper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CES是iHaper正式启动全球线下销售和营销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会拓展更多贴合消费者的小家电品类,开发更多支持基于 HomeKit 平台的智能家居产品上市。”

SUAOKI定位能源动力及周边类系列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北美、欧洲、日本等地,因制作精良、多功能、便携和环保的产品特性,广受用户好评。SUAOKI倡导绿色消费理念,随着新能源的发展,低碳的能源供给方式将逐步取代现有的电力供给模式。

安防领域的跨境电商领导品牌FLOUREON现有产品5300多款,覆盖安防产品线所有类目,推出了创新型环保能源电池模组。安防和低功耗电池的完美结合,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和严格把关,让FLOUREON一举成为亚马逊、Walmart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赢得了众多海外客户的信赖。2019年,FLOUREON将开始布局线下体验店、线下代理和分销。

强化产品品牌影响力,拓展线上线下渠道

在为期四天的CES上,环球易购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的关注与交流。参观者Jason Wong表示:“环球易购是非常知名的中国跨境电商企业,这次CES我们也交流了更多合作方向”。

环球易购品牌总监骆靓雯向现场媒体表示:“2019年,环球易购将通过更多地参加国际活动,将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推向全球,从而加快公司自有品牌的成长。对于产品品牌本身而言,加强国际化的展示与互动也将促进线下业务的发展,形成本地化的推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