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开局,考拉FM|听伴名列“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互联网
2019
01/15
17:35
分享
评论

近日,由爱分析主办的“洞见未来——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2018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即新龙榜正式揭晓。

考拉FM|听伴凭借车载音频细分领域内强大的创新力名列 “2018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为了总结行业趋势,致敬优秀企业,爱分析基于近两年来对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入调研和积累,结合榜单评选征集情况,根据制榜规则严格评判各细分领域企业的竞争力。最终入榜的100家企业,覆盖了云服务、数据智能、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通用技术领域,以及汽车科技、金融科技、工业科技等行业应用领域。

在科技创新领域,听伴一直积极尝试。听伴创新发布了一站式车载音频娱乐解决方案K-radio和车企专属定制内容的品牌电台两款产品。

K-radio是一款聚焦车载音频娱乐的一站式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全面运用听伴打造的“场景化+智能电台流”技术,以时间、地点、人物、当前事件等诸多信息共同定义一个场景,基于场景,按需智能组合包括新闻资讯、音乐、娱乐、出行信息等内容,以不间断电台流的方式将用户想听、该听和必听的节目,智能推送给车主。

品牌电台以听伴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为技术基础,以听伴的内容为核心,用节目流的方式为品牌车主提供其想听、必听和爱听的内容,让车主不用换台即可享受贴心的车载娱乐和出行资讯服务。

品牌电台能够帮助车企用个性化的内容去留住用户的耳朵,用实用的信息为用户提供便利,用交流和现场去连接每一位车主,用声音去诠释品牌,让品牌声音化,情感化,帮助车企提升品牌的归属感和忠诚度,也是车厂最好的营销渠道之一。

关于考拉FM|听伴

考拉FM|听伴是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车载业务品牌,专注车载音频的业务形态和未来战略方向。2018年7月11日,听伴发布一站式车载音频娱乐解决方案K-radio和车企专属定制内容的品牌电台两款产品,为车企提供全新产品和服务,打造“新形态”。

为了打造这一产品“新形态”,考拉FM|听伴开创了“场景化+智能电台流”核心技术,以时间、地点、人物、当前事件等诸多信息共同定义一个场景,根据车主场景需求,通过精编电台流的方式,将新闻资讯、音乐、娱乐、出行信息等内容,以不间断的方式主动推送给车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