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创赢未来,百位CEO峰会开幕在即

互联网
2019
01/15
17:16
分享
评论

不知何时,新经济已经成为了助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引擎,而在新经济高速发展的沃土之下,更是发展出了这样一个栏目---创Talk和人民网上海频道联合出品的《百位CEO·上海》,他们致力于记录中国最真实的创业者,讲述最真实的创业故事。开办半年多以来,《百位CEO·上海》节目已经成功播出了近30期,而为了鼓励中国最伟大的创业者们,激励更多企业家投身企业建设,遂举办百位CEO峰会。

本次百位CEO峰会将定于2019年初于上海举行。会上拟邀嘉宾有齐家网创始人邓华金、松鼠AI栗浩洋、58集团创始人姚劲波、风语筑CEO李晖、 触宝科技CEO王佳梁、小站教育CEO王浩平以及 DaDa CEO 郅慧等众多行业大佬。这是一次百位CEO的复盘,一次行业大佬的聚会,一次创业者的线下交流,更是一次资源对接的良好契机。本次活动不仅有各位行业大佬的参与,更获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得到各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由嘉宾演讲、颁奖仪式、圆桌讨论部分组成。各行各业的嘉宾会讲述他们作为创业者追逐梦想的故事。颁奖仪式则由20位权威评审评选出共计10个奖项,权威评审更囊括了业内优秀企业家、业内大佬、政府部门和多家权威媒体。

这将是一场预计曝光量破亿的峰会,各行各业的领袖精英齐聚一堂,共庆此次盛典。届时全平台的曝光,必然会使此次峰会熠熠生光。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聆听到百位CEO复盘创业的种种艰辛与成功的喜悦,和各位行业大佬探讨行业的最新资讯、分享创业中的点点滴滴,更可能与政府进行交流对接,有机会得到更好的资源。

创业者们,这是一场关于创业的狂欢!期待你们的到来!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