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超级VIP私享晚宴十城活动与会员进行最贴心的的互动

互联网
2019
01/15
16:38
分享
评论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与用户们已经相伴了整整十年。为了更好地回馈会员,2018年12月30日,历经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沙、西安、南京、重庆、郑州、哈尔滨十座城市的积极筹办,唯品会十周年“超级VIP私享晚宴”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超级VIP私享晚宴”是唯品会为超级VIP会员送上的超级福利,每年都会为超级VIP定制一场年终私享晚宴,在线上发布招募信息,在全国各大城市邀请超级VIP正式会员,到当地顶 级餐厅共进晚餐,欢聚一堂。通过服务、环境、美食等三重尊享体验打造,契合超级VIP专属的身份感和惊喜感,也为后续用户体验的优化和权益的升级提供灵感和依据。

从重庆到上海

唯品会十周年,与会员携手庆祝

今年的晚宴活动,超级VIP们报名火爆。作为十周年的献礼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的氛围布置体现了唯品会满满的诚意。第一站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在渝中半岛最火热的解放碑商圈的威斯汀酒店,唯品会包下了位于54层的拥有私人泳池的空间,在这座遍地火锅的美丽城市中,特意准备了气氛绝佳、大快朵颐的火锅套餐,在欢声笑语中,超级VIP们在餐桌上各抒己见,一起探索超级VIP更好的未来及更棒的权益,最后以欢乐的大合照完美结束重庆站的活动。

哈尔滨站的晚宴定在超五星酒店万达文华。冰城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也挡不住超级VIP们参与晚宴的火热的心,热情地开启了唯品会超级VIP岁末欢聚时光。当天正巧是一位超级VIP用户的生日,唯品会特意准备好生日蛋糕,送上唯品会对VIP浓浓的祝福和爱。

今年超级VIP私享晚宴的最后一站在上海,选择了位于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68楼的百年传奇法餐Maison Lameloise莱美露滋,作为这次晚宴的举办场所。餐厅坐拥无敌美景,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尽收眼底,晚上的十里洋场,最是迷人。十年来,唯品会秉承着最专业最贴心的原则,争取让每位会员满意。

惊喜福利神秘送上

私享特卖只为超级VIP

此次参与超级VIP私享晚宴的会员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背景,有老师,有创业者,也有职场新人、企业管理层,还有退休人员。从60后到90后,超级VIP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不同的购物体验和心声,对用户体检提出了更多更好的建议,参与晚宴的每一位超级VIP同时还获得了价值1208元的伴手礼。

同时,还有惊喜福利神秘送上,面对所有超级VIP会员,唯品会打造了专属福利活动——私享特卖,仅面向超级VIP用户的促销活动,精选超级VIP偏好品牌,商品价格均低于三个月以来历史最低价。今年参与超级VIP私享特卖的品牌分别是裂帛,super.natural(男装),花花公子(羊绒)以及维达。私享特卖的活动时间从12月16日开始预热,17日20:00至21日10:00开售,与唯品会新春回馈日的节奏保致,惊喜福利准时送上,只为了给每个超级VIP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