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创业新物种 稿定设计如何为内容赋能

互联网
2019
01/15
16:37
分享
评论

1月8日-9日,以“正能量 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新榜大会在北京召开,一站式多场景在线设计平台“稿定设计”作为“首席设计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了大会。与会众人回顾了2018年新媒体行业的整体情况,也一起探讨了2019年的发展新方向。人民网副总编辑赵亚辉、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兼CMO杨飞、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等50多位大咖嘉宾,从内容平台、内容营销、内容赋能、内容电商等方向做了精彩分享和探讨。

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受邀进行了主题演讲,从多年设计师x新媒体人x创业者的视角,与众多内容创作者分享了“设计如何为内容赋能”的主题和一些独特的观点方法。他认为,优秀的设计思维和方法对内容行业有着极大的价值,每一位新媒体人都需要重视设计好自己的用户关系和思考下个阶段该如何去进化。内容创作者需要开始重视整个组织和个人的时间花费结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组织上下需要重视使用新的生产力来提升效能,降低成本。

基于对设计、各行业和创业的深刻思考,集合创意、多场景理解、热点分析、智能视觉算法等强大特点于一体的稿定设计应运而生,目前已覆盖全网4000多万用户群体,在国内跃居头部品牌。用户1分钟即可上手,且在App、小程序、Web等多端均可使用,真正做到了“让设计更简单”。

现场观众对王晓龙先生的精彩演讲表示非常认同,场下也纷纷行动了起来,下载和体验稿定设计的产品。

新榜大会首席设计合作伙伴 ---- 稿定设计

稿定设计秉承着“让设计更简单”的理念,让不懂设计或没有专业设计团队的内容创作者也能快速做好所需的各种设计,节约成本,从而能够专注优秀内容的创作和打磨。

新榜大会是内容行业第一盛会,稿定设计作为本次大会的首席设计合作伙伴,荣获“年度新媒体服务机构”奖项,为大会提供了高质量的会场导视系统和视觉方案,包括线上传播的嘉宾海报、互动海报、颁奖视频等设计方案,而这些都是通过稿定设计快速智能化生成的,得到了新榜的高度认可。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稿定设计的现场展位“稿定万事屋”,也受到了众多新媒体人的一致好评。创意的背景板、贴心的祝福卡片都在预祝新媒体人2019年“万事稿定”。多位百万粉丝的自媒体大V也被展位吸引,留下合影。

不仅线下展台火爆,线上也得到新榜COO李建伟、震惊文化CEO樊不凡、花瓣CEO胡松、七匹狼副总裁王博等一众大佬的支持,纷纷发来视频为稿定设计打call。

稿定设计如何为内容创作者赋能

作为一个智能化在线设计平台,稿定设计覆盖了新媒体、电商、社交电商、企业行政等多个场景,在内容生产、内容电商、视觉营销、短视频营销、企业文化等方面为内容创作者赋能,快速解决他们的各类设计问题:

稿定设计拥有一支优秀的内容设计师团队,他们潜心研究各行各业新媒体账号的内容和品牌,融入了最新的社会热点和事件,并通过出色的视觉设计进行输出。输出内容包括整套的公众号头图、次图、关注二维码等,让没有设计能力的内容创作者可以专注于内容本身的创作,同时拥有全套的优质新媒体设计。

内容创作者同时也有大量电商变现的诉求,稿定设计为内容电商提供了全环节的视觉解决方案,从主图图标、详情页、打水印logo,到卖货海报、店铺装修工具等,助力轻松实现内容变现。

内容创作者还会经常活跃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社交传播与裂变活动,这块需求稿定设计也覆盖到了。通过视觉AI算法和极简的在线操作,用户可以快速生成一张刷屏海报,也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行业类目和热点等维度进行筛选,搜索自己想要的海报。

光通过图文进行视觉营销可不够,短视频营销也已成为抢占用户流量的重要手段。稿定设计App拥有海量的爆款短视频模板,能够助力内容创作者快速做出炫酷短视频,无需用到AE等复杂的后期软件,即可做出抖音、快手上流行的特色视觉效果。

稿定设计还推出了企业行政场景,可以快速生成招聘海报、员工关怀、整套年会物料、企业印刷等,大大降低了过去通过各种外包图文和视频制作公司产生的高额费用和反复的沟通成本,而且从形式到内容都会更加符合新媒体人的行事文化和调性。

稿定设计现已累计服务近百万新媒体用户,其中不乏十点读书、InsDaily、深夜发媸、FashionTrip、卡娃微卡、美芽等杰出的内容创作者。

和新媒体行业红利期相比,2019年内容创作的竞争环境愈发激烈。但有了稿定设计这样的新生产力诞生,未来的新媒体人至少在内容创作的道路上,可以更快更好地解决多样的设计问题,这也许能让内容创作的征程不再如此艰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