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跑步机需求增大,亿健品牌以品质取胜

互联网
2019
01/15
16:08
分享
评论

此前国务院下发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要达到8万亿元以上。而在巨大的产业机遇下,家用跑步机这一品类已迎来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

如今不少家用跑步机品牌开始纷纷通过新材料的应用、新技术的研发、制作工艺的改善等等途径,提升产品性能、增强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档次。不过在大部分品牌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仍有部分厂商投机取巧、偷工减料,生产出不符合标准的劣质产品,造成消费者对体育用品产业的不认可。面对市场泥沙俱下的局面,亿健的管理团队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理念,并以“让更多人更健康”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做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健身器材。

云图片

在产品生产方面,亿健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高标准要求每一个零部件的生产。譬如亿健一直坚持产品自产自查,所有不合格的产品部件全部追根究底;一个不合格整个批次的零件全部重检,必须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安全……而凭借着如此一丝不苟的品牌精神,亿健成为了唯一一家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的企业。

在研发技术方面,亿健更有不少为人称道的优势。亿健家用跑步机拥有百度与科大讯飞顶尖语音识别技术,即使用户在跑步时周围环境嘈杂,亿健家用跑步机也能第一时间接收到用户所发出的语音指令并做到精准执行。

除了在跑步机语音智能领域做出的创新,亿健家用跑步机在全智能健身体验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亿健家用跑步机拥有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用户体重的不同,自动调整跑台减震的软硬度与减震效果,帮用户免除了跑步时所产生的不适应感,有效保护用户的膝盖与脚踝,大大提升了用户的跑步体验。

云图片

国家战略的提出以及人们养生保健意识的深化,让家用跑步机逐渐走入中国家庭。那么当下体育用品行业的"狂欢"已经开始,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其中,究竟谁能在这轮"洗牌"中不被抛弃?相信始终高举“质量为王”大旗的亿健最终会赢得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