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沃纳一改低调风,首发广告图,被称年度励志

互联网
2019
01/15
14:58
分享
评论

博沃纳作为无雾加湿器的鼻祖,创立91年来,虽然一直被传是 “被少数知识分子和富有杰出者热捧欣赏”,但是,这个品牌依旧是出了名的行事低调。

有人说,不是你有钱,就有机会知道博沃纳,当然,即便你知道了,也不一定会买得到。

当然,这么说,是有一定道理的。

因为,博沃纳作为一台加湿器,被欧美上流阶层所追捧,还不仅仅是由于它具有别人无法企及的加湿性能;也不仅仅是它作为一台加湿器惊人的售价;最关键的,是由于博沃纳B500,很多被富豪们用作保存高档雪茄、名酒、及拍卖到的艺术珍品;所以,很多人会将拥有博沃纳B500,与其用户“隐藏”的财富信息挂勾;渐渐的,博沃纳才有了它今天独特的地位。

即便每年都是供不应求,但“任性”的博沃纳,还是保持着自己的频率,每年定量生产,并不追求“做大”、“做强”,只凭口碑相传,不宣传,不广告。所以,才会出现上面所说,也许你的朋友圈子没人用博沃纳,所以你都没机会听过有种加湿器叫博沃纳。

博沃纳进入中国市场,应该是2016年,依旧行事低调,而且一直以亲民价的小型号B125为主打,不宣传,不广告。

但是,进入2019,博沃纳一改低调风,首发了一张针对B500的,不算广告的宣传图。一时之间,被用户们戏称:年度励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