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全球大会丨码隆科技黄鼎隆受邀谈AI赋能产业经济

互联网
2019
01/15
14:02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4-16日,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暨首个深商周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主题为“珠联璧合,大鹏无界”,汇聚了来自海内外的100余位商界领袖、专家学者于一堂,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形势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黄鼎隆博士也应邀参加大会,并进行“赋能传统产业经济 人工智能点亮未来”主题演讲,与数千位参会者分享人工智能在多个垂直行业的最新应用进展。

据悉,此次大会串联粤港澳大湾区9个城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大会上,除王石、马化腾、马蔚华等“熟面孔”之外,李东生、刘志雄等重量级嘉宾也是继去年之后二度亮相。同时,以码隆科技CEO黄鼎隆等为代表的时代科技创新者也受邀至现场,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在多场景的创新应用。

1.jpg

过去一年是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一年,“AI+产业”的应用模式为众多垂直行业的企业带来数字化升级的巨大动力。黄鼎隆博士说道:“各行业并不是独立存在的,其背后有一条完整的供应链,而其中每个环节都存在着商品识别的需求。当计算机可以看懂商品时,人类便可以更高效地运用眼睛和双手,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便可助力行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随后,黄鼎隆博士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在零售、服装、纺织、制造及医疗等方面的应用,获得现场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2.jpg

同时,第十一届“深商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也在此次大会上隆重举行。据悉,奖项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及深圳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旨在传承和弘扬深商优秀企业代表的创业、创新精神,树立标杆,让更多的人了解深圳辉煌背后深商企业家的创业故事。

3.jpg

经过评审会的严格审定,码隆科技CEO黄鼎隆获评“第十一届深商风云人物·明日之星”,由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颁发奖项。一同获得该荣誉的还有云天励飞CEO陈宁、奥比中光董事长黄源浩等共计五位企业家。据悉,对深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袁庚、余彭年、马蔚华、汪建等多位优秀企业家都曾获“深商风云人物”荣誉。

4.jpg

商品识别技术作为人工智能视觉领域的重要商业化方向,在零售、服装、纺织、安防等行业都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和发展前景。码隆科技作为专注于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研发和落地的创新企业,致力于赋能更多的应用场景,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