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控股集团将受让苏宁易购员工持股计划所持0.66%股份

业界
2019
01/15
09:1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张近东父子控制的苏宁控股集团,将受让苏宁易购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的0.66%苏宁易购股份。

1月14日晚间,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公告,苏宁控股集团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公司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6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6%。

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宁控股集团由张近东父子持有。

截至公告日,苏宁控股集团持有苏宁易购309,730,551股股份,占苏宁易购总股本比例3.33%。苏宁易购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近东持有苏宁易购总股本的20.96%,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29%。

苏宁易购的公告称,苏宁控股集团将合理安排本次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根据苏宁易购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具体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按照大宗交易定价方式执行。

苏宁易购方面称,本次控股集团增持股本是基于对公司发展的强烈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切实维护公司股东、员工利益。

1月14日收盘时,苏宁易购股价为10.79元,较上一交易日涨1.03%。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