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米Redmi Note7火爆预定,售价999元起

互联网
2019
01/14
17:31
分享
评论

1月10日,小米举行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红米手机追求极致性价比。苏宁易购目前已开启超级新品Redmi Note 7预定,定金100元,15日0点可支付尾款。在苏宁预定Redmi Note 7可享多重好礼,包括爆款低至0.29元、新品预约赢手机、新品0元试用以及以旧换新最高得400苏宁卡等。

雷军在微博上放出豪言:“红米Redmi无惧任何对手,死磕性价比”,发布会上雷军带来了Redmi品牌的第一款旗舰机-红米Note 7,这款产品有四大主要卖点:4800万超清相机,18个月超长质保,4000毫安时大电池,“满血版”骁龙660。搭载的660满血版处理器,性能对标麒麟710,性能充裕。

Red mi品牌发布后,红米不再是小米的产品线,而是一个独立的品牌,红米将继续追求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吸引互联网人群。红米Note7再次定义千元旗舰,红米Note7一共三个配置,在苏宁易购目前售价为:3+32GB版本999元;4+64GB版本1199元;6+64GB版本1399元,性价比确实很高。

在2018年,苏宁小米联合发布了红米S2手机,“S”系列作为苏宁易购独家系列产品,红米S2主打AI拍照,配备前置1600万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组合,“杨柳腰”机身握感舒适,外观轻薄颜值可圈可点。同时,红米S2不只支持指纹解锁,还支持人脸解锁,可谓是千元机里面的战斗机。

苏宁易购与小米联合推出的红米S2深受消费者喜爱,自首发上市起,一直保持热销,多次登上苏宁易购门店智能手机销量榜TOP10,苏宁与小米在2018年的产品及渠道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

2019年,苏宁和小米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剑指全品类。1月8日,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中国区总裁王川带队现身南京苏宁总部,双方召开2019年战略合作沟通会。苏宁将充分利用双线渠道优势,助力小米手机产品渗透到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同时在继续深化手机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合作将拓展到电视、空调、冰洗、空净、生活电器、电脑、数码以及智能硬件等全品类。

据悉,针对Redmi Note 7首发上市,1月15日苏宁易购将与小米联手开展超级新品日,为消费者带来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