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航空展示飞行出租车Nexus 预计2023年商业运营

业界
2019
01/12
13:10
TechnoAnts
分享
评论

本文由腾讯数码独家发布

Elon Musk的Boring Company希望通过在城市地底挖洞来缓解交通拥堵,但优步和贝尔航空航天公司选择了完全相反的道路:往天上飞。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上,贝尔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版本的Nexus VTOL飞机,它也是作为优步Elevate空中出租车计划的首选平台而开发的。

Nexus可能看起来像一架超大型无人机,但它的内涵不止于此。这架6500磅重的飞机装有6个8英尺的铰接式风管,这让它能够像传统直升机一样垂直升起,然后旋转90度,像飞机一样更快地进行空中旅行。在着陆时,只需将螺旋桨旋转回原位并轻轻放下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Nexus适用于标准的40 x 40英尺着陆架,这意味着现有市政基础设施无需进行任何改变就能进行适配。由于Nexus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它应该会比传统的直升机更安静,飞行也更效率。根据贝尔的介绍,Nexus可搭载四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飞行距离达150英里,并且一小时以内就能飞完这段路程。

实际上,这并不是贝尔航空生产的第一架VTOL飞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建造直升机,并与波音公司合作开发了另一种倾转旋翼飞行器V-22 Osprey。贝尔在开发Osprey时学到了许多经验教训,并将其应用到了Nexus身上,包括一个可确保飞机保持在安全的飞行范围内电传操纵系统。在Nexus的项目上,贝尔也与其他公司展开了合作,包括Safran,EPS,Thales,Moog和Garmin——他们每一家都开发了一个单独的子系统。

虽然我们在CES上看到的原型是不能飞的,但贝尔司预计在2023年开始对其进行试飞,并在此后不久开始商业运营。由于贝尔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市,所以德州居民将成为第一批能够亲身体验的人群。至于这样一趟旅程需要花掉多少钱,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订购过程应该与今天打出租车非常相似。

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贝尔可以克服当前重重障碍的基础上的。贝尔已经在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合作制定合理的法规,使这些车辆能够在现有的空中交通系统中安全运行。但与此同时,城市必须开发一些额外的基础设施来容纳这种车辆(除非你真的想要在你的前院安装其中一个)优步和贝尔都需要让公众相信,他们所考虑的空中出租车服务不仅方便可靠,还具有成本效益——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安全。

【来源:TechnoAnt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xus 贝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