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荣获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

互联网
2019
01/11
16:46
分享
评论

1月10日,由公安部第十一局、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主办“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和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单位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信息通报机制建设,加强国家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本次大会总结了2018年度我国网络安全技术支持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通报网络安全形势,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部署。

image.png

本次大会对2018年度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进行了表彰,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并入选为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单位。同时,知道创宇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强、知道创宇政府事务部网络安全工程师韩殿臣,也在2018年度发挥了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为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了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image.png

本次获得表彰的知道创宇安全专家介绍到,知道创宇十余年来长期与黑客对抗于一线,积累了庞大的黑客攻击行为画像与对抗经验。知道创宇旗下的创宇盾以多年来积累的黑客行为大数据为基础,以安全自愈架构为支撑,可以为安全基础为零的Web系统提供军工级的安全防御支持,有效防篡改、防挂马、防拖库窃密。在极端情况下,“创宇盾”还可通过独创的“安全替身”技术,重新构造安全内容,保障系统正常运行。任何存在潜在风险的站点都可以通过接入创宇盾平台来获得快速高效的防护能力。

image.png

在国家重要活动期间,创宇盾多次担纲防护主力,通过汇集知道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和安全舆情检测平台,能主动、实时追踪整体态势,动态调整防护策略,及时响应安全事件,并独创站锁功能,为各级网站提供多维度的整站防护,保障各级网站在国家重要活动期间万无一失,在国家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中展现了强大的安全能力。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2018年知道创宇始终秉承着“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使命,积极参与到包括“两会”、“上合峰会”等国家重大会议、重要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主动肩负起在国家重大活动期间为政府网站保驾护航的重大责任担当,出色完成安全保障任务。安全保障期间,知道创宇开启创宇盾及创宇监控快速接入通道,义务为国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云防护和云监控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在安全保障期间,由百名安全专家组成保障工作组,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应急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后方运维团队将所防护网站纳入到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中防御节点中。创宇盾通过独创的站锁功能,为政企网站提供针对性的安全防护,保障网站不被篡改,同时利用实时防御与追踪系统持续了解整体态势,及时响应安全事件。

知道创宇安全专家表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的积极参与,共同夯实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防线。十余年来,知道创宇始终为守护网络空间安全做着不懈的努力,此次获得“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的荣誉称号,代表了国家政府部门对知道创宇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所做出贡献的认可,知道创宇将会继续继续秉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使命,坚持“为了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的企业愿景,巩固和扩大自身技术优势,为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不负时代重托与厚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