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大咖都在这里!咨聊APP携手百余位营销大咖即将上线

互联网
2019
01/11
15:26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很多中小企业纷纷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领域,新的公司和产品不断诞生。毫无疑问,各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营销方法将会决定一个公司的命脉!

中小企业营销现状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约有100万家企业倒闭,平均每分钟就有2家企业倒闭!中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存活5年以上的不到7%,10年以上的不到2%!

换句话说,超过98%的创业企业最终都会走向死亡。

针对上述现象,部分营销专家给出的答案是,中国大部分中小企业都死在了“不会让好产品说话”。

对于当下众多中小企业而言,不是的你的产品不够好,商业模式不够特别,更不是团队不够优秀,而是你的用户不知道你的存在!这就恰恰说明了当下还有很多企业的营销推广做的不够好或者是他们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做好营销推广。所以,这样的企业将会很难在互联网竞争的浪潮中存活下来。

不仅是企业,大多数营销人在职场上,对如何开展营销推广和做好营销等问题,也是一片迷茫。事实上,有数据统计发现,绝大部分的营销人焦虑程度达到7.8分(10分制),而造成这种焦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学习焦虑

营销人对知识和技能的求知若渴,因为优质内容质量的缺乏和营销人想要提升职场能力的心态,导致了这种“学习焦虑”。

二、工作焦虑

撰写10W+文章、裂变拉新100万用户....几乎是所有营销人的梦想,然而大多数营销人的专业技能往往还不足以解决工作上的难题。比如热点事件如何借势、怎么打造产品爆款、营销渠道推广如何变现等,都是造成营销人焦虑的因素。

综上所述,做好营销对于企业和营销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唯独做好营销,才能将产品快速变现,才会有更多的用户;职场人做好营销,才能提升工作中的核心竞争力,才会有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所以,企业和职场人来咨聊学习营销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

企业与营销人的出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