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查获价值近百万美元假冒苹果配件

业界
2019
01/11
11:26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目前,网上销售的iPhone配件大部分都没有经过苹果认证目前,网上销售的iPhone配件大部分都没有经过苹果认证

1月11日上午消息,韩国《韩国先驱报》近日报道,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计划向当地警方赠送一块荣誉牌匾,以感谢他们为阻止价值10亿韩元(合89.2万美元)的假冒苹果配件所做的努力。

苹果亚太区高级总监唐纳德-施卢汉(Donald Shruhan)将于周五前往韩国京吉省布川市布川市索萨派出所(Bucheon Sosa Police Station),当面向逮捕当地假冒苹果充电线和耳机经销商的执法人员致谢。

据报道,这些假货是从中国运来的。消息人士称,警方仍在试图追踪他们进货路线,这些经销商涉嫌欺诈和侵犯商标,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类似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2015年,一家中国公司曾在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以每台30美元的价格销售当时尚未发售的Apple Watch仿冒品,结果被当地警方拘捕。(晓光)

【来源:新浪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 苹果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