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营商Sprint宣布与三星合作 今夏推出5G手机

业界
2019
01/08
10:01
小白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周一时候宣布,公司计划与三星电子合作,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发布5G智能手机

上个月,竞争对手Verizon Communications也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计划,同样涉及5G智能手机。据悉,5G网络的数据传输速度将达到当前4G网络之速度的50到100倍之多。

Sprint打算在美国九大城市率先试运行该计划,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纽约市、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

与此同时,据彭博社上个月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科技巨头苹果或将最早于2020年发布自己的5G手机。苹果的迟到入场,将让三星和Verizon有更大机会赢得那些有意尝鲜5G网络的消费者。

Gzcd-hrfcctn9398409

三星在CES上宣布将发布首款5G手机

三星在今天举行的CES发布会上也表示,将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小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spri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