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远洋太古里携手微信支付打造全国首家微信“刷脸支付”文创店

互联网
2019
01/07
14:08
分享
评论

1月4日,成都远洋太古里携手微信支付,在物心店内正式开通微信人脸识别自助购这一项服务,由EasyGo作为技术支持,实现购物全程无需人工、无需现金、无需手机,就能“刷脸”支付,便捷且高效。据了解,这是全国首家微信“刷脸支付”的文创店。

图片1.png

作为成都的城市地标,成都远洋太古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方便的购物体验,并希望将前沿的科技功能引入日常的购物流程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购物中心的数字化创新。2018年,成都远洋太古里与微信支付展开了深入探讨,决定首先在物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引入人脸识别自助购这一智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前沿的购物体验。

物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店,汇集各种设计产品、文具类商品,店内设有专属的微信支付“自动感应识别结账”商品陈列区,消费者挑选好商品后可前往智慧结算台,商品信息被自动读取后,选择刷脸并开通人脸支付功能,输入本人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即可完成整个购物流程。

图片2.png

相比传统的收银台结账,基于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商品自动识别免去了收银员扫码枪扫码的环节,效率更高,同时节约人工成本;对顾客而言,也无需使用现金或者出示手机扫码付款,结账时间大大缩短,告别低效的排队收银,相当便捷高效。由EasyGo提供的智慧结算台在提升结账效率的同时,也优化了消费者购物体验,为自助结账的发展起到了典范的作用。

未来,成都远洋太古里与微信还将在更多领域进行探索并深入合作,打造更加智慧、更加创新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