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系统Fuchsia OS将能运行Android应用

业界
2019
01/05
15:39
新浪科技综合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新的 Fuchsia 操作系统确认可以运行 Android 应用。9to5 人员在 Android 开源计划网站(AOSP)上发现了一个新发布的文件,上面描述“这是用来为 Fuchsia 建构 ART(Android Runtime)。”换句话说,谷歌正在开发一个特殊版本的 ART,使得 Fuchsia 操作系统可以顺利运行 Android 的 app,该文件相当于安卓的APK。

文件的备忘录中也写到“与面对一般 Android 设备不同的是,它们没有针对特定的硬件。而是将产生一个 Fuchsia 的软件包(。far file)。”据此推测,用户将来可以在任何运行 Fuchsia 的设备,安装该平台对应版本的 Android Runtime。目前来说,Fuchsia 将可以在 PC、手机和平板上运行,并且最终会用于取代 Android 和 ChromeOS 这两个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ART将如何在 Fuchsia 操作系统中运行,Google可能会使用与Linux子系统在Windows 10中的工作方式类似的方法。用Fuchsia的Zircon内核替换Linux内核调用,或者使用Fuchsia的虚拟机系统Machina在Linux虚拟机内运行ART 。

Android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Play Store中支持大量 Android 应用,如果 Fuchsia 真的能如期顺利地运作 Android 的 app,用户从Android过渡到Fuchsia时将更加方便。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Fuchsi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